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34515    回應:30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5)4個坡仔應該攞去打籐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6年11月2日

  在外國讀大學時打過很多次架,但沒有一次為了爭女,最多就是被鬼仔話睇唔起中國,話我們是支那人,有一次我同一個星架坡仔打架,打完佢之後,佢仲要同我道歉,事緣在一次午餐,有條坡仔行埋嚟睇下我食什麼,之後,講了一句話,我將佢打到變豬頭,各同學還要他向我道歉,大家估唔估到佢講什麼,就是與今日4個星架坡電視台DJ,在機場食完炒麵之後,講了同樣的說話,就是話那些炒麵連佢屋企隻狗都唔食,當時,有同學話那條坡仔應該攞去打籐,今日,我亦認為星架坡政府要將4條坡仔打籐,打6籐,一次過,冇得分期執行。

  在晚飯時小女問我星架坡打籐的刑罰是從那裡傳過去,我認為是中國,古時候叫笞刑,唔算是重刑罰,是用來懲罰那些說話不乾淨的人,以前星架坡,食香口膠都會被判笞刑,4條坡仔DJ返星架坡,最遲後日就會被判打籐,如果他們不獲判刑,證明星架坡已經進化了很多。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引刀一快 2016-11-02 09:16:29
打藤應該唔係國產嘢,如果中國有呢招,今日大陸就少好多cry仔喇。
2. 占士 2016-11-02 10:45:25

博士,您當年果然是少年英雄,讓那些不知好歹的人得到點教訓! 我當年也有被坡仔寸過,不過,我是給對方來軟的,最後,也令他有所收斂。哈哈哈

3. 向飯民說不 2016-11-02 11:21:21
所以,博士你听到支那人,你愤怒吗?

我细妹现在系美国,一样被黑鬼闹支那人,反支那。

所以对那些数典忘祖的废材,非常痛恨。
4. 引刀一快 2016-11-02 11:38:39
向飯,咁你細妹有冇為華人爭光,嗌番佢nigger吖?
5. 向飯民說不 2016-11-02 11:51:24
引刀,又转移话题。不知所谓的打手。
6. 向飯民說不 2016-11-02 13:16:21
在外国读书,中国人包括香港人多多小小会被歧视。
尤其中国人不团结,结果被歧视的更严重。
当年,马来西亚华人接近50%,点解华人失去控制权,就是不团结。
7. 引刀一快 2016-11-02 15:41:02
向飯,咁你細妹有冇為華人爭光,嗌番佢nigger吖?
8. 引刀一快 2016-11-02 15:45:03
向飯

華人喺東南亞冇勢力,唔係團結問題,係因為有錢錫身,唔送仔女去當兵,唔揸軍權何來勢力。
9. to 7/F 2016-11-02 15:45:34
你可否不要那麼幼稚,那麼討厭,那麼小學雞。
10. to 論壇 2016-11-02 16:08:29

引刀真係論壇中既一粒老鼠屎, 有佢一日, 論壇只會繼續沈淪, 唔會有起息, 神仙難救.

本來我地外人不應該說太多, 少點上來同留言就是了, 不過你真的想論壇愈做愈沈嗎?

11. 向飯民說不 2016-11-02 16:31:41
引刀,看来真的是慰安妇的后代。对狗日的忠心。
12. Desmond 2016-11-02 18:18:08
向飯兄,你細妹在美國那邊,不知是居留還是讀書,但她也應認為美國有些優點才會留在那裏吧。
15. 引刀一快 2016-11-03 07:01:55
向飯


點中你要害喇,左棍,移民去美國即係叛國投敵,你就係叛國投敵家屬,俾黑鬼鬧支那而唔還擊,認真數典忘祖。

9樓10樓

兩隻匿名老鼠,依家向飯細妹俾人嗌支那,我問佢有冇還擊,天經地義,何來小學雞?
係咪你兩隻嘢俾人嗌支那人,會講“you welcome”?
16. to 15/F 2016-11-03 10:24:25
什麽老鼠呀!你以爲有個藍色字就好巴閉呀!拿個身份證出來比大家看才就是真英雄!

針對事不應該針對人,如果内容有意思,哪怕你的名字是梁振英,甚至編號689。衹有你這些打手,對人不對事。還不是小學雞?

向飯妹妹有沒有還擊人家對她的不禮貌,我是絕對沒有興趣知道的。猜你是看習慣了生果報道,桃色案件的細節你最在意,除了八卦,還是八卦。這些細節對大家的分析有什麽作用呢,還是你想查案呀!

人家侮辱我,我不一定會反擊,因爲我會想想我是否做了些讓他誤會或我因爲控制不了自己而傷害了人家的事,是否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就算是人家喝醉了,公認侮辱我,我也不一定反擊,要看形勢。我不會跟那些有精神缺憾的人斤斤計較。

但我可以告訴你,我不會說:you are welcome, 也肯定不會說nigger。中間可以說,應該說的話多的是。衹有你這樣小學雞才會想到這樣讓自己出醜的話來。 還説天經地義?!?!你的天地也真的小的可憐!

還有黃絲邏輯有著極大問題。愛國愛港的香港人不能離開中國香港,如是,黃絲那麽討厭中國,你還不是更要離開中國土地嗎?愛國愛港的人不一定排外/排他的。熱愛自己國土都可以吸收人家的好,跟人家來個文化交流。 喜歡吃老媽的飯,也可以出外光顧餐廳?

17. 引刀一快 2016-11-03 10:55:52
大家睇下呢D收埋藍色名嘅匿名者講乜喇。哈哈哈哈哈哈

俾人嗌支那人,你係咪講“My pleasure”呢?哈哈哈哈哈

你咁多垃圾邏輯,我要糾正你最起碼花一個鐘頭,你唔值。
18. to 17/F 2016-11-03 11:03:52
你真的精神有缺憾!
19. 向飯民說不 2016-11-03 12:11:13
引刀,真是生活在井下的可怜虫,移民外国就是判国,真系傻下傻下,移民的概念就是中国人过去一样可以同白鬼直接竞争资源,所以很多白鬼/黑鬼好像香港香港班废青无能,无竞争力,只有利用人口多的优势歧视中国人。中国人现在要的是和平方式竞争资源,是爱国行为,不同于当年白鬼的强盗方式。

胡國興和引刀形容自己愛國愛港 對國家有貢獻 ,哈哈哈。

20. 引刀一快 2016-11-03 13:28:08
咁即係你細妹已經宣誓效忠美國喇!向飯你d算識時務,呵呵
21. Welcome 2016-11-03 18:09:54
you welcome? haha
22. 引刀一快 2016-11-04 06:49:41
就係you welcome,唔加are唔得咩?
23. botello 2016-11-04 09:03:45
的確近排引刀的留言最多,大多數是對駡。
要找有用的分析,越來越花時間。
而勁人,一個一個的離開……

24. 向飯民說不 2016-11-04 09:51:47
23,引刀目的是灭声。
中国人移民外地有甚么问题,而且应该是越多越好,完全符合中国人的利益。

25. 引刀一快 2016-11-04 10:29:11
勁人?咪向飯囉!咁大個蓋世太保你都睇唔到呀?
26. 引刀一快 2016-11-04 10:30:58
向飯

就問你一句,你細妹有冇宣誓效忠美國?
27. 引刀一快 2016-11-04 10:32:58
你細妹宣誓係咪乖乖跟住美帝嘅誓詞嚟讀?
28. 引刀一快 2016-11-04 10:35:24
向飯,你細妹宣誓效忠美國嘅時候,有冇嗌奧巴馬做nigger?
29. 向引刀‧土著說不 2016-11-04 10:48:55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6/1102/34944.html

梁游私竇過夜

時間:2016-11-02 03:15:05來源:大公網

  圖:梁頌恆左右逢源,背着女友與游蕙禎發展緊密關係

  憑「撲嘢論」揚名的游蕙禎透過選票,成功爭取到「撲嘢空間」!本報調查組連日查訪,發現已有親密女友的梁頌恆背着「正印」女友,與游蕙禎在灣仔金樂大廈一個高層連天台的三百多呎私竇秘密同居。左右逢源的梁分身有術,一日之內陪兩女友食飯、睇戲,盡享溫柔。月袋九萬多元薪酬的候任立法會議員梁頌恆,常將「民意代表」掛在嘴邊,原來終日只為兩女友忙個不停,與介入戀情淪為小三的游蕙禎同樣其身不正,為港青立壞榜樣。\大公報記者 施文達、王可欣、李文威

  本報直擊梁頌恆多次施展「分身」術慰藉兩女友絕技。上月二十四日,梁頌恆、游蕙禎同赴台灣「宣獨」,雙雙回港當晚,梁頌恆甫一落機,急忙要安撫已拍拖三年多的「正印」女友,陪伴她在中環豪食西餐飲白酒,其間梁頌恆疑被女友質問「去台灣有無偷食」,梁都能揮灑自如,向「正印」甜逗兩句,已獲她投懷送抱,絕無起疑。

  未入大廈已喉急親近

  四日後,十月二十八日出席完講座的梁頌恆,夜會「小三」游蕙禎,雙雙共赴灣仔私竇。當晚梁頌恆出席港大學生會刊物《學苑》講座後,約晚上十時半與兩名男友人一起離開港大,梁與同行一名年約四十歲戴眼鏡男士往堅尼地城吉席街的Breaks酒吧繼續消遣,Breaks人均消費一百至二百元,二人選近窗邊位置坐下。大約到深夜十一時四十五分,穿一件頭貼身黑色背心裙的游蕙禎到達酒吧會合。與梁頌恆「正印」女友同樣蓄長直髮的游蕙禎,甫坐在梁身旁便撥弄一下直髮,在酒吧昏暗燈光映照下媚態盡顯。酒到杯乾的梁頌恆,未幾帶着游蕙禎向四眼友人道別,梁、游二人坐的士離開。

  的士到達灣仔駱克道金樂大廈,游蕙禎搶在前頭先輸入大廈密碼,站在游身後的梁頌恆則親近地挨貼游,開門後梁、游一前一後進入大廈,返回頂層一個連天台的特色單位。該單位40日前才放盤,出租價二萬元,相信梁、游入住私竇不足一個月。

  「忙碌」十二小時換衫落樓

  十月二十九日,游蕙禎、梁頌恆於金樂私竇共處十二小時後,於中午十一時四十五分,兩人一起步出金樂大廈,可見已更換另一套衣服。游蕙禎穿上白色恤衫,墨綠長裙,掛上白色小手袋,以鄰家女孩裝扮準備出席傍晚土瓜灣的街坊茶敘活動。同行的梁頌恆則換上藍色長袖衫、短褲及帆船鞋,左手持手提電腦,右手拿手機,春風滿面,不時望向游蕙禎甜笑。梁頌恆、游蕙禎結伴行街心情開朗,惟梁頌恆雙眼呈黑眼圈,帶點倦容,可能昨夜比較「忙碌」。

  梁、游其後光顧皇后大道東QRE Plaza十樓高級日式餐廳「和風多元鍋物料理」午膳,該餐廳人均消費四百至八百元。約一小時後,兩人離開餐廳步往灣仔大有商場後分道揚鑣,梁頌恆目送游往灣仔道方向離開後即折返金樂大廈,放下手提電腦,改拿厚厚一本《西方戰略思想》書籍出門。

  對住「正印」黑口黑面

  約四時四十五分,已「變身」脫下眼鏡的梁頌恆,一手拿「戰略」書充作文青,另一手拖着「正印」女友,坐的士往皇室堡戲院看七時半開場的電影《斯諾登風暴》。梁頌恆曾向傳媒透露女友是政圈外人,自己當選後要摸索調節與她的相處方式,未知是否梁頌恆因要與女友重新摸索關係,他面對「正印」女友時表情木訥,黑口黑面,明顯與政壇同居女伴游蕙禎一起時的熱情洋溢大不相同。

30. 向飯民說不 2016-11-04 10:55:46
引刀,我细妹怎样做,她就可以点做,不需要向你交代,而且她移民过去,其实是一种中国人的殖民方式,增加中国人的人口比例。提升中国人的权益。我相信她不会做小学鸡,你读了那么多数,有那么多的历练,点解仲甘小学鸡。

看一下香港的新移民因为人口小而被歧视的情况啦。引刀,不要那么无知啦,你最少都是读了master。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61104/19822050

他又指,部份州分倡議根據不同種族比例收生,令人口比例較低的華人要額外考得高分才能入學,「支持貧困的學生我不反對,但以膚色作為分別就不好,他這樣做本來是想保護黑人學生,但民主黨越來越極端,走向極左,我們希望糾正一點」。
31. 引刀一快 2016-11-07 13:41:43
向飯

冇人叫你細妹交待呀,叫你交待之嘛,你細妹係效忠美國嘅人士,你呢?
32. 向引刀‧土著說不 2016-11-07 19:18:25

釋法後或需修改法例 梁游隨時要回水167萬

11月07日(一) 13:54
【on.cc東網專訊】 全國人大常委會今日全票通過《基本法》第104條釋法。今次釋法內容稱,未完成宣誓人士不能行使相關職權及享受相應待遇,意味着立法會議員宣誓前不能自稱議員,及享有其他議員權利。然而,此解釋與本地法例有所不同,或者需要修改法例,而未完成宣誓議員或需「回水」,償還已領取議員津貼及薪金的巨款!

根據《議事規則》,議員必須完成宣誓才能參與立法會會議或表決,惟《立法會條例》則列明,只要立法會議員獲確認當選資格,自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所指明的日期開始便是正式議員,原則上未完成宣誓亦能享有薪津福利,以及行使議員基本權利。

不過,釋法內容與上述有所矛盾,意味着釋法過後有修改本地法例的可能。而目前未完成宣誓的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有極大機會被踢出立法會,兩人或需要向立法會秘書處償還所申領的近167萬港元津貼。此外,其他宣誓時不符合真誠、莊重、準確及完整,以及主張自決的議員,亦有機會面對同樣問題。

人大釋法議席凍過水 網民嘲「梁游已完」

11月07日(一) 17:02
【on.cc東網專訊】 全國人大常委會今早全票通過《基本法》第104條釋法,意味引發宣誓風波的青年新政立法會議員梁頌恆及游蕙禎,料因宣誓無效很大機會被踢出立法會,加上釋法規定未有效宣誓亦不得自稱議員,網上流傳語帶雙關的字句「梁已完,游已完」,其讀音與「梁議員、游議員」類似,暗示梁游二人的議員生涯凍過水。

除此以外,不似一批泛民議員於人大釋法後即時作出回應,梁游兩名事件主角於今日凌晨參與佔領德輔道西清場快閃後,一直未有公開露面,暫時不知所終,游蕙禎的助理以目前仍在商討及評估有關人大釋法對官司影響為由,稱兩名議員暫未能作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