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33056    回應:6
敢說亮話

美國總統大選(11)民意調查豈可盡信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6年11月1日

  有老友睇到美國FBl局長科米以左右做人難表情爆希拉里電郵門事件,以及希拉里焦慮表情,就立刻轉軚話大局已定,美國人不會帶著懷疑態度去投希拉里,即使現在希拉里仍然領先,但那些民調結果不可以盡信,有不少人根本會講相反意願,從英國脫歐事件來看,民調指沒有脫歐的危機,否則,英國首相及各位大臣就不會那樣托大,認為英國一定不會脫歐。

  有很多人以為民調高企就可以勝出,其實不然,因為很多人去投票,就好似去睇一場足球比賽,對兩隊都沒有感情,為求戰況激烈,心態上是會支持落後的一方,不過,是需要一些引子才可以,例如領先的一方有主將被換離場,現在希拉里電郵門事件,有可能是這條引子,所以,我認為今次美國總統大選,戰況將會很緊湊,亦很難預知結果,就算連投票人都會在最後一刻改變,如此來看,民調又豈能盡信。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引刀一快 2016-11-01 10:18:00
冷血女魔頭決戰風流騎呢拐,美利堅奇葩選舉,有買趁手!

上天保佑,希望球王比利及時出手祝福希拉里,實乃地球萬民之福。
2. 123 2016-11-01 11:50:31
人人都會有主觀的判斷再過幾天便知道結果就如同樓市一樣有一些人羅列大堆所謂數據樓市跌但結果一直上升停不下來。
3. 向飯民說不 2016-11-01 14:36:36
楼上,所以市场才是上帝。
5. 引刀一快 2016-11-04 07:01:31
特朗普和希拉里完成电视辩论后          很晚了,要吃东西补充能量,他们一起进一家麵包店,可两人发现身上都没带钱。         希拉里犹豫了一下,趁店员不注意,伸手取了3块糕点藏进口袋。         她小声对特朗普说: “你看我多聪明,店主什麽都没看到,我甚至都不需要撒谎, 我一定会战胜你赢得美国总统宝座!”特朗普说: “为了达到目的,以欺骗和盗窃行事,难道这就是你的一贯作风吗?其实,用诚实的方式也能获得相同的结果。看我的!”         于是特朗普对麵包店老板说:“我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现在我表演一个魔术给你看,拜托你帮个忙把这块糕点递给我。”         店老板很好奇,立即按他吩咐给了他一块糕点。特朗普狼吞虎咽下去,并要求再来一块,也吞下肚。然后特朗普又要了第三块糕点,又一口顺到胃里。          此时店主有些纳闷,就问特朗普到底魔术何时会出现。         特朗普答曰:“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刚才的三块蛋糕都在希拉里的口袋里……”
6. 阿Q 2016-11-04 08:41:05
克林頓同希拉里去油站入油,見到其中一個入油員是希拉里的初戀情人,克林頓哈哈大笑,然後對希拉里説,“如果妳唔喺嫁比我,妳而家喺入油員太太,唔喺總統夫人喇”
跟住希拉里答:“如果我嫁比佢,做總統果個喺佢。”
7. 引刀一快 2016-11-09 17:55:45
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