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31844    回應:18
敢說亮話

魯迅有可能是穆斯林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6年7月26日

  曾經有人問我伊斯蘭與穆斯林的分別,我解釋信奉伊斯蘭教的人就是穆斯林,伊斯蘭教是一個非常嚴謹教派,信徒一定要識背可蘭經,曾經有人同我講,在伊斯蘭教的圖畫中,有一幅是先知穆罕默德一手執可蘭經,另一手握大刀,意思是如果唔讀可蘭經就會被斬頭,我唔知真定假,不過,我當時話俾那人聽,魯迅也是穆斯林,條友話,周迅可能係,魯迅一定唔係,我話,凡事千祈唔好咁肯定。

  近日lSlS肆暴,令全世界對信奉伊斯蘭教的人起戒心,有人問我中國點解會冇事,我話,穆斯林在全世界大多數地區,並未真正融入該地區社會,他們受到岐視,不少穆斯林被lSlS招攬,令到他們更為激進,而做成一連串殘暴事件,在中國又唔同,我們早已將穆斯林歸納為主要民族,伊斯蘭教在中國稱為回教,信奉回教的人叫回民,是構成中國五大族群之一,而五大族分別是漢滿蒙回藏。

  伊斯蘭教有一個特色,就是每年有大約一個月齋戒月,在日出之後,日落之前唔准食任何食物,連水都唔可以飲,不過亦有例外,可以食棗子。在我讀小學時有一篇魯迅寫的課文,魯迅先生話他的家門前有兩顆樹,一顆是棗樹,另外一顆也是棗樹,當時我同老師講,魯迅先生原來是回教徒,我老師話唔知我講什麼,我從來沒有同其他人講這件事,不過,我始終認為魯迅可能是穆斯林。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引刀一快 2016-07-26 08:58:56
中國好快就會有事,一帶一路,招呼嘅好多都係穆斯林。

昆明車站事件之後,各地對戶口、暫住證管得緊好多,對回族維族嘅各種寬免亦收緊,所以呢類事件呢兩年少咗,往後要招呼穆斯林嘅兄弟就好難講,清真嘅人士一定趁機對政府多多要求,否則就搞矛盾,破壞中國係伊斯蘭世界嘅形象。
2. 唔敢肯定 2016-07-26 10:25:15
棗 原生地係中國,幾千年前就有種植

棗(回教徒 食個種 )原生地 係中東,最多都係種係 福建/廣東 呢D亞熱帶地區.
浙江冬天會落雪,無 "溫室技術"情況之下,唔知種唔種到 椰棗.......
3. 向饭民说不 2016-07-26 10:25:53
引刀,你就船头惊贼,船尾惊鬼,甘点成大事。

只要不是比难民无止境的入境,根本就不是问题,如果是回教精英,他们也不会傻到自己做人肉炸弹。

不过点都会回教徒排他性极高,加上不节育的生仔,人口会越来越多,这对国家稳定迟早出问题,这个同一带一路没有关系,而是原本生活在新疆的回教徒。
4. 向饭民说不 2016-07-26 10:30:58
古时汉人和伊斯兰教的竞争,都是最后汉人打败伊斯兰教,然后进行屠杀。伊斯兰教人口减少,社会就安定了。

满清历史记载了很多。晚清左宗棠杀几百万回教徒,不过其实是回教徒已经杀了差不多成千万的汉人。中国立国之初,也杀了很多回教徒,新疆新有可能出现安定。

回教的传教其实非常可怕,可以将马来西亚和印尼完全变成回教徒。如果菲律宾不是美国殖民地,分分钟菲律宾也变成了回教国家。
5. 打工仔 Andy 2016-07-26 10:43:43
深圳搭地鐵都實行左安檢好耐了!
6. 引刀一快 2016-07-26 11:28:35
向飯

知唔知當年王震嘅二次方守則?
7. 向飯民說不 2016-07-26 13:12:13
引刀,不清楚,不過方向正確。在黨在國,王震的做法肯定的,在黨,長征時,回教徒殺了共黨一半兵力,如果回教徒人口太多,會做成難於統治。

改革開放時,老鄧限制漢人口,卻不限制回教徒,這肯定是錯誤的。完全忘記了教訓,以為回教徒真系可以融入中國,非常無知。
8. 向飯民說不 2016-07-26 13:14:26
引刀,黑鬼在廣州人口飛快上升,有甚麼看法。你應該系廣州姑爺。
9. 引刀一快 2016-07-26 15:29:19
向飯

依傢黑人絕對係廣州嘅問題,的士佬見黑人企路邊,你喊停車佢都會飛站,哈哈哈哈

好在大陸人依傢開始認清黑人嘅底子,D女人冇以前咁容易俾人呃,社會亦唔會好似以前咁當佢地上賓。

廣東嘅製造業萎縮緊,但係黑人數字上升,呢D人過嚟唔係搞正業,經常鬼打鬼,久唔久一單碎屍。

個人睇法,應該揸緊暫住證,太排擠佢地又唔得,中國呢十零年都係喺非洲挖資源,係要承擔呢D濕滯嘢。
10. 引刀一快 2016-07-26 15:32:09
當年王震有例,殺七個漢人,就殺番49個疆人,你殺12個,我又144。

講係咁講,有冇貫徹執行就唔知。
11. 向飯民說不 2016-07-26 16:13:12
引刀,引刀,無計,一就系漢人都信回教,一就系完全壓制回教徒。回教徒排他性很強。根本不可能和漢人融合。現在歐洲食緊苦果。
中國人以為可以漢化滿人,蒙古人和其他小數民族,但是切記回教徒不可能漢化。
他們的文化就是你信回教,大家就是兄弟,不信,我就坎你。
13. 狗頭貓 2016-07-26 22:05:26
沒有讀歷史, 唔知點解有乜咁大仇口, 命都唔要周圍殺人?
14. 向飯民說不 2016-07-27 00:33:21
13樓,無計啦,回教教義,他們殺了異教徒,如果死了,天堂有好多美女,處女等緊他們。如果一個社會上,有幾個極端的回教徒,你話危險嗎?

波斯尼亞戰爭出現的屠殺,我地不知道是誰先動手,因為西方媒體都信不過,西方媒體讓我地見到的塞爾維亞殺回教徒。其實是東正教徒和回教徒的鬥爭。不過今次西方媒體因為反對共產黨,所以支持回教徒。

我現在更加相信是回教徒先屠殺東正教徒先,然後塞爾維亞先出兵殺回教徒。
15. 引刀一快 2016-07-27 05:17:54
向飯

中國人領回教入主的話,離亡國不遠矣!回教咁多派系,中國信咗之後,因爲地方固有文化差異,好快就會遂日本仔嘅愿,分裂成幾個派系,然後可能高鐵都要搞分段收費,仲一帶一路?最好以佛教道教為雙國教,大陸好得意,道佛同廟,各式其色好和諧。
16. 向饭民说不 2016-07-27 10:36:33
引刀,引入专才是不同于引入难民。第一专才人数小,还有引入专才是会有选择机制。不同于难民,现在全世界的回教徒问题,根本就是因为难民问题。人数多,质素差。容易变成极端分子。

中国要真正崛起,肯定是要和美国佬竞争人才。日本之所以唔掂,就是因为无人才。by the way,当经济唔好的时候,好像日本那样的纯种人口,一样经常出现屠杀案件。台湾也是一样。
17. 狗頭貓 2016-07-27 10:49:25
有點眉目, 增進思考。謝謝向飯兄和引刀兄。
18. 向饭民说不 2016-07-27 11:26:49
楼上,基督教同回家徒不同的是,基督徒个个都是传教士,不过比较和平一d,他们的概念就是这一代洗唔到你脑转化你做基督徒,甘就下一代啦。以我家族为例,上一代是没有基督徒的,不过这一代已经有不小时基督徒。

而回教徒,一样系要洗人脑变回教徒,但是如果你不信奉,在极端的回教徒教义,他们杀了异教徒是可以上天堂,所以如果有回教徒,真系不知道边个有变成极端回教。西方国家已经证明了。

我相信中国迟早都会变成基督国家,因为现在大部分中国人被共产党洗脑变成了无宗教信仰,所以其实非常方便基督教传教。所以在中国未变成基督国家,应该建立类似东正教,英国国教的中国特色基督教会。
19. 引刀一快 2016-07-27 14:48:21
向飯

搞一帶一路之後,來華者就唔係難民同精英咁簡單,更多嘅係做生意、找生計嘅人,冇固定類別,再講,聖戰約翰都係家庭條件唔錯嘅人,依家大陸有咩恐襲都係嚴冚,好多嘢,我地喺當地都不一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