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唐樓縱火案拘欠租女住客

新聞資訊 > 負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7005
負面新聞
收購唐樓縱火案拘欠租女住客
(東方) 2017年6月21日
唐樓縱火案拘欠租女住客,疑燒雜物嚇人釀災!長沙灣一幢已被收購舊唐樓前日發生縱火案,警方經一日調查迅速破案,拘捕一名因欠租被逐走的女住客,初步懷疑有人點火燒雜物洩憤,豈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導致三名住客被困受傷,其中一男子險死。

現場是永隆街九至十一號一幢五層高唐樓,涉案女子姓李(四十五歲),原租住三樓劏房,早前欠租,被屋主驅逐離去,她其後擅闖四樓空置單位居住,在無水無電下生活。據悉,她無業,有不良嗜好,經常在門外燒香拜神。前日火警撲熄後,消防員認為起火原因不尋常,並發現有助燃劑,警方暫列縱火案,探員向住客錄口供,綜合資料調查後,終尋獲可靠證據,懷疑李女與火警有關,昨午返回現場將她拘捕。

燒傷男住客已有好轉

據悉,李女情緒有異,暫未能透露事件來龍去脈,相信有人不滿被逐走,在四樓單位燒雜物垃圾,以令其住客受驚嚇,但因火勢愈燒愈大,全屋陷入火海,約廿名住客疏散,另有三男女被困,由消防員救出,同告吸入濃煙不適,其中一名姓羅(五十二歲)男子被燒傷手部一度命危,昨日已有好轉。李女事後曾在現場接受訪問,表示因大煙被困,需由消防員救出,又稱居住多年,不清楚唐樓被收購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