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純為積穀防飢 蔡少芬事事以老公為先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043
地產新聞
投資純為積穀防飢 蔡少芬事事以老公為先
(文匯報) 2017年10月30日
蔡少芬(Ada)和張晉結婚9年,人前人後表現恩愛,張晉甘於被太太操控財政大權,對於Ada被指是「女樓王」坐擁近億物業,她指報道誇張,投資純粹積穀防飢,果然是一位全能賢內助。紅噹噹打扮現身的Ada和張晉夫妻檔為代言品牌的新店擔任剪綵嘉賓,拍照時Ada不時挽着老公臂彎,又作狀錫老公,不停「放閃」,受訪時兩人不忘耍花搶,盡顯恩愛一面,現場吸引大批市民圍觀,場面熱鬧。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

Ada自詡是「旺旺」腳頭好,因代言的品牌陸續上市。旺埋老公上市?Ada笑說:「上了啦,他去荷里活拍戲。」身旁的張晉笑言「上街市。」問到酬勞是否每年加價?張晉表示不知道,至於是否全歸太太所有,Ada不否認掌管財政大權:「雖是事實,但也不可這樣說,他將所有交給我時,我都好大壓力,管數不容易,要識得理財,好讓老公放心交給我。」張晉笑指太太是管家婆。問到張晉每日獲多少零用錢,Ada即指老公都有私己錢,張晉笑問:「有咩?」Ada甜笑望着老公說:「大家看我很強勢,似是操控狂,其實我很小鳥依人,善解人意,每件事以老公為先,老公都有話事權。」張晉也順從說:「我拍慣動作片,若然知道打不過對方便不要強硬去打,我真的打不過她。」Ada聞言忍不住哈哈大笑。

收老公冧爆心意卡

有指Ada是「女樓王」,她否認說:「我很慳家,自己不是含着金鎖匙出世,只會積穀防飢,不會亂花錢,只會投資在有升值能力的東西上,好似送生日禮物給老公的手錶也是有升值潛力,但外間說得太誇張,哪來近億物業,只是有一點而已。Ada又提到老公日前做了一件令她感動的事:「老公之前接近一年在外地拍戲,他回來寫了一張卡給我,這份心意更勝珠寶。」張晉冧爆太太說:「我們都是演員,但她還要照顧家庭,多了一份沒有酬勞的工,她好辛苦,所以我將這大半年的感受寫下給她,又知她喜歡儲起來會珍惜之。」說到兩人的婚姻保鮮法,Ada踢爆兩個囡最愛整蠱他們:「兩個女專登搞破懷,每當見到我們拖手便在中間衝過來,又會坐在我們中間,拆散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