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仲謙300萬掃3工廈蚊型戶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6093
地產新聞
羅仲謙300萬掃3工廈蚊型戶
(信報) 2017年7月6日
「磚頭」受追捧,除住宅物業外,工廈亦吸引藝人入市。藝人羅仲謙【圖】新近以約300萬元,購入合共3個位於觀塘和柴灣工廈的蚊型單位,其中兩個位於觀塘的工廈單位作自用,以存放戲服和玩具等,另一個位於柴灣的工廈單位則作長線收租用途。

中原(工商舖)工商部區域營業董事劉重興說,羅仲謙剛購入的3個工廈單位,包括位於觀塘時運工業大廈的K One East兩個儲物室單位,建築面積分別為109和117方呎;另一個位於柴灣德景工業大廈的K One Island工作室單位,建築面積則約160方呎。以此計算,3個單位的平均建築呎價約7800元。

羅仲謙剛購入的2個K One East儲物室單位,用作存放戲服和心儀的玩具收藏品等;至於柴灣的工作室單位,他認為柴灣區工廈租務理想,有意用作長線收租。事實上,羅仲謙一直有購買「磚頭」的計劃,例如今年5月曾兩度抽籤認購荃灣新盤海之戀,惟未能成功入市。

近月亦有其他藝人購買工廈單位的個案,其中本港影星甄子丹等今年3月斥資約4980萬元,購買黃竹坑新興工業大廈頂層全層連天台,呎價約1.06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