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預租領展觀塘商廈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7345
地產新聞
摩通預租領展觀塘商廈
(文匯報) 2016年11月16日
東九龍商廈陸續獲跨國財團青睞,領展昨日宣佈,旗下與南豐合作、目前仍在興建的觀塘海濱道77號商廈已獲摩根大通預租,涉及樓面約22.5萬方呎,不過未有透露租金,項目預計於2019年落成。有市場人士指,成交呎租逾30元,即每月月租涉逾675萬元。

租22.5萬呎 月租傳逾675萬

領展行政總裁王國龍表示,很高興集團首個在港的辦公室項目能吸引跨國金融機構承租,標誌着摩根大通對九龍東發展前景具信心;又認為市場對九龍東商用物業具剛性需求,長遠能為區內物業提供強勁的使用率及穩定的租金增長。

南豐發展董事總經理蔡宏興表示,項目取得摩根大通的租賃承諾,相信這對於整個九龍東的租賃市場亦帶來很正面的影響。

摩根大通香港區市場主管關金星表示,公司對香港有長遠發展計劃,而首要任務之一是確保公司擁有一流設備和基礎設施,以滿足客戶及業務要求。

領展夥南豐於2015年投得該商業項目,樓面呎價高達6,630元創區內新高。地盤位處觀塘鴻業街、偉業街、順業街與海濱道交界,總樓面面積上限逾88萬方呎。項目設有兩座相連的甲級寫字樓及基座商場連地下停車場。

郵儲行否認購中環中心

另外,就有報道指將向長實地產(1113)收購中環中心商廈物業,中國郵政儲蓄銀行(1658)昨發表公告稱,其及其子公司並未及現時亦無計劃收購中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