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柏匯首批登記超額1.4倍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2389
地產新聞
海柏匯首批登記超額1.4倍
(文匯報) 2016年1月23日
香港小輪於長沙灣海柏匯首批70伙昨日中午截止接受登記。負責代理銷售的恒地營業部(一)總經理林達民昨日表示,項目累積錄得168張入票,超額登記1.4倍,其中2張為地產代理入票。其個人對今日銷情具有信心,最快明日加推單位。此外,恒地於西半山帝滙豪庭繼續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

林達民:最快明日加推

林達民表示,股市昨日回升,對今日銷售的海柏匯有利,尤其是現時300多萬元的樓盤,月租可達1萬元或以上,回報不俗。而且,「持磚頭」亦是更加穩定的投資,料今日會獲滿意銷情。

其他發展商方面,恒地於西半山帝滙豪庭昨日繼續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並吸引藝人黎諾懿與太太及外父外母前往。據悉,黎諾懿的外母向來有投資物業,是次心儀四房三套大單位,計劃作投資之用。該盤將於明日開售首批18伙。

名鑄相連單位招標沽出

至於豪宅成交方面,新世界於尖沙咀名鑄以招標形式售出59樓C室相連單位,連裝修成交價9,400萬元,呎價42,650元,買家可享樓價8.5%回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