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里.壹號瀚然或同步下周開價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14014
地產新聞
南里.壹號瀚然或同步下周開價
(成報) 2014年8月30日
  樓市暢旺數月,供應一向貴精不貴多的港島區本月亦有多個新盤橫空出世。其中華人置業(127)旗下堅尼地城南里.壹號,昨日已上載樓書,最快可於下周開價,而太古地產(1972)旗下的西半山瀚然亦於昨日向傳媒開放示範單位,項目有機會於下周開價。

  華置旗下堅尼地城南里.壹號昨日已上載樓書,另外,項目昨日向傳媒開放之售樓處設有一個交樓標準戶及一個裝修單位,皆以28樓3室作藍本,為1房(連套房)間隔,實用面積268平方呎。示範單位將於下周開放予代理及公眾。項目已於昨日簽銷售委託代理信。項目關鍵日期為2016年4月15日。太古旗下瀚然昨日亦開放展銷廳予傳媒參觀,內設有1個交樓標準的2房單位。據悉,示位亦於今天起正式開放予公眾參觀,項目有機會下周開價,按新例要求首張價單不少於50伙。

  瀚然首批不少於50伙

  另外,恒隆地產(101)旗下九龍站君臨天下日前宣布重售部分餘貨,而市傳項目已累計收逾5,000票,超額認購103倍,或榮膺一手新例之後的新晉收票王。惟該收票結果受到質疑含水分票。

  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銷監局)昨日表示,關注君臨天下的賣方沒有就每名登記人士的入票設上限的安排。該局同步提醒準買家,在參考賣方或坊間在發展項目開售前流傳的登記人士入票數目時要謹慎,入票數目與實際購買意欲可能有頗大差距。賣方往往透過登記規則,營造入票數目龐大的情況。銷監局稱,如局方有理由相信任何賣方或相關人士誇大入票數目,以製造市場氣氛,或在促銷一手住宅物業時作出失實陳述或散布虛假或具誤導性資料,銷售監管局會立案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