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半山或周內上載樓書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688
地產新聞
御半山或周內上載樓書
(文匯報) 2018年4月18日
新地旗下屯門御半山第1期軟銷多時,最快月內開賣。新地代理總經理張卓秀敏昨日再度重申,項目預料本周內上載樓書,並會隨即預備開價及開放示範單位,而開售時間未定,但依照一手條例為公佈價單的3日後。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倫樂)

兩房或以下佔9成

御半山屬近期較有規模的新界新盤,提供522伙,兩房或以下單位佔9成。面對該盤開賣,代理亦隨即起動。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該行將於於全港各區設立御半山專門店,單是新界區已有約50間。其中,屯門市中心分行及珀御分行的旗艦專門店已於今年首季營運。

同屬新界西新盤,新世界旗下元朗柏巒於上月交樓,其中33號洋房上月以近7,000萬元成交。發展商即將開放46號林巒大宅,單位為5房5套間隔,附裝修及家具,面積3,484方呎,連1,107方呎花園及719方呎天台,另內置升降機。項目共51幢洋房,據成交記錄冊顯示,至今沽出13幢洋房,共套現逾5.75億元。

另外,本港逐步走向加息周期,萬科香港業務部副總裁(市場營銷)周銘禧日前表示,加息已屬市場預期之內,中長期而言對本港樓市反而是好事,又指樓市會受很多因素影響,例如股市、地緣政治等因素亦可能會影響投資市場,公司都會考慮這些因素。他表示,公司就屯門掃管笏新盤的銷售部署會按時間表進行。

萬科不怕加息按時賣樓

他又指,香港的宏觀經濟因素不俗,失業率維持在近20年低位的2.9%,政府預期今年經濟增長可達3%至4%,此外,政府近期招標的住宅土地均以高價成交,反映地產商對香港市場長遠有信心。周銘禧表示,現時香港樓市以市民用家需求為主,公司對香港樓市前景感到正面。

綜合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資訊網資料計算,今年首季新盤售出約3,823伙。布少明指,本季有望推出應市的全新新盤單位總數將逾8,700伙,由於上季推盤數量屬近五季次低,相信本季盤源將吸引購買力,預期相關銷售量將季升近6成,重返6,000伙水平,屆時將創自2016年第三季後的七季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