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嫌置業麻煩 寧營商 任達華做好業主 平租益人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6119
地產新聞
劉嘉玲嫌置業麻煩 寧營商 任達華做好業主 平租益人
(文匯報) 2017年9月29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賀歲電影《我的情敵女婿》昨日在大埔林村許願樹拍攝一場過年舞龍舞獅的大場面,演員劉嘉玲、任達華、泳兒、鍾舒漫、姜皓文、唐詩詠及麥玲玲等參與演出。

但昨日酷熱天氣下,任達華晨早六點到來拍攝,雖然只穿T恤演出,仍拍到大汗淋漓,他苦笑指差不多每隔一個小時要換一件衫,拍到下午已換了有十件衫。劉嘉玲穿長袖外套演出依然氣定神閑,華哥笑說:「有女神在這裡特別熱情,令到我出汗,簡直是熱過頭呀!」嘉玲笑答華哥:「我在北京拍徐克的戲也不小嘢,拍戲就是如此啦,無得投訴!」

華哥於戲中演一位「劏房大王」,後來給嘉玲這位女神影響變為好人,將劏房豪裝之後平租以兩蚊出租給年輕人,電影很正能量,他也相信拍戲也會有朝成真!他更指自己有錢的話也會平租給人去做生意,記者笑他全世界都有物業已經是有錢人,華哥直言:「我都有平租給租客啊!否則也不一直租到現在,即使舖位都租了10多年,證明我是個好業主!」問嘉玲會否效法華哥要物業遍佈全世界?華哥即搶着說:「她一間頂我30間呀!」嘉玲坦言跟華哥都有研究投資物業,不過自己跟他有不同的想法,會覺得多物業反而是一個負擔,要去住人又要請工人,更要給管理費、維修費,這是相當麻煩的事情,所以隨着年紀增長,思想都改變中,現在投資方面會比較冒險,所以選擇去做生意。

嘉玲任監製主演沒收片酬

談到今次電影中有不少演員和歌手來客串,每個都向嘉玲集郵,嘉玲笑說:「導演集得最多,還經常放在社交網上,不過今次拍賀歲片最開心,是可以遇到很多舊同事、老朋友!」華哥也贊同說:「今次見到很多TVB舊同事,也有不少新歌手,拍一部戲感覺就像拍了50部那麼多,真的很開心!」

另提到由劉嘉玲首任監製及主演﹑吳肇軒﹑謝君豪和余香凝等演出的電影《以青春的名義》獲選為香港亞洲電影節2017之開幕電影及競賽電影之一,嘉玲坦言很有鼓勵性,因為覺得現在拍戲很艱難,很難才找到投資人,因為沒錢去拍就寸步難行很不容易,所以有資金的話自然會有專業人士參與。而今次這部戲她自己沒收片酬,張叔平來幫手剪片也沒收錢,就連攝影師都是義務拍攝,她說:「香港是有技術人才,但要遷就市場的問題,現都要拍合拍片,不過能拍出好戲來總會有觀眾的,否則56億票房怎樣出來的呢!」華哥也認同說:「只要有新鮮的題材,香港電影永遠是有自己特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