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代理疑爭客 10多人當街群毆激戰

新聞資訊 > 負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614
負面新聞
地產代理疑爭客 10多人當街群毆激戰
(東方) 2016年12月1日
地產代理搶客釀街頭武鬥。恒隆地產位於大角咀的樓盤浪澄灣開放示範單位,吸引地產代理空群而出吸客,下午演變成街頭群毆,從網上短片可見打鬥者約有10人,警方到場拘捕一名頭部受傷男子,正調查事件及追緝涉案者。恒隆地產發言人指已督促地產代理遵守業界守則。

現場是海輝道浪澄灣對開,下午4時許,多名地產代理向途人招徠時,因爭客起爭執,繼而動武。直擊打鬥的短片在網上流傳,當時為數約10人於街頭混戰,粗口橫飛,其一名男子被人拉腳絆倒,再遭人揮拳打頭,及後掙扎逃跑,另一邊廂亦有多人扭打,拳來腳往,亦有人手持長條形硬物作武器。

警員接報到場時,打鬥者已四散,留下一名頭部受傷的姓陳(20歲)男子,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拘捕,並召救護車送院治理。

恒隆地產發言人表示,有關今日於浪澄灣外發生的懷疑打架傷人事件,恒隆地產會全面配合警方進行調查。恒隆已督促所有參與浪澄灣銷售活動的地產代理,必須嚴格遵守《地產代理條例》及地產代理監管局所發出的操守守則。恒隆重申不會容忍任何違法行為,如證實上述事件與參與浪澄灣銷售的地產代理有關,有關經紀將禁止參與餘下的銷售活動,恒隆亦會向有關地產代理行發出警告信。恒隆已增派人手,在售樓處現場維持秩序,確保銷售活動可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