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賭債經紀 越「押」跳樓亡

新聞資訊 > 負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9288
負面新聞
欠賭債經紀 越「押」跳樓亡
(東方) 2015年8月28日
賭債催命!日前原與妻子同遊澳門的一名地產經紀,妻因有要事提前回港,他疑獨自到賭場「搏殺」,詎料大敗兼借下大筆「大耳窿」賭債,同時更與妻失去聯絡,正當其妻在港報警找尋時,昨凌晨他疑由兩名大漢押返港討債,惟他伺機走入上環林士街多層停車場跳樓,當場死亡。由於有目擊者指他曾與人追逐,重案組一度介入調查,因發現他身懷遺書,相信他因無力還債尋死。

死者姓嚴(四十九歲),任職地產經紀,與妻子育有子女。消息稱,嚴日前與妻子同到澳門遊玩,及後妻子因有要事先行回港,留下他一人。

日前失聯 妻子報警

其後,妻子與他失去聯絡,擔心不已,前日在港報警指他失蹤。昨晨三時許,嚴被發現由港澳碼頭毗鄰的林士街多層停車場高處墮下,倒臥於樓下海關保稅倉近出入口位置,救護員證實他頭顱爆裂,當場死亡,警員用帳篷蓋着屍體調查,期間有目擊者指曾見他在停車場二樓與兩男爭執追逐,他跑到圍欄邊後跨欄一躍而下,警員翻看閉路電視,確認他與兩名男子同行,事發後兩人乘升降機落樓離開。

警方證實嚴為失蹤人士,且與他人同行,恐案件有內情,通知中區重案組探員到場,在嚴的衣袋內檢獲一本簿,內裏夾着一紙遺書,內容透露因金錢問題尋死。警方初步相信嚴與妻子告別後,獨自到賭場賭錢,但手風欠順,為求翻本向「大耳窿」借貸,可惜亦輸光。

無力還款 暗寫遺書

警方懷疑嚴因無法即時還錢,被「大耳窿」派出兩名大漢押回港向家人討債,懷疑他心知無力償還,暗中寫下遺書,然後趁由澳門返港時,伺機走入停車場自尋短見,故認為無可疑,由仵工將遺體舁送殮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