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擴華共享工作間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571
地產新聞
WeWork擴華共享工作間
(文匯報) 2018年8月4日
共享工作空間營運商WeWork大中華區總經理艾鐵成昨在記者會指出,未來會繼續在大灣區建立新的據點,但認為香港仍然是發展新據點的重要地方。在內地方面,公司計劃9月在成都和深圳增設服務點,10月落戶杭州,明年會發展到廣州、武漢、西安和南京。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黃懿汶)

中環新據點年底前開幕

至於香港方面,WeWork在港第三個據點太古城中心三座已經開幕,而中環的LKF Tower據點也計劃在今年底前開幕。艾鐵成表示,公司希望做到全球連線,只要是會員,就能預約和使用全球的據點,不受限制。他並相信,未來辦公模式是以共享空間為主。現時的90後,在乎與誰一起工作,在哪裡工作,周圍的人是誰。WeWork可讓不同類型的公司聚在一起工作,據點所有設施都是想加強會員之間的交流,如遊戲室及茶水間等,從而讓會員找到合作空間。

他續指,「從前效率和(工作)體驗都是天平的兩邊。」,只能取其中一邊,但是WeWork可以做到兩者的融合,讓在共享空間工作的人可以平衡兩邊。

艾鐵成表示,所有大型的公司也重視設計和科技,設計可讓員工有歸屬感,想停留多點時間。同時,現時科技也同樣重要,引用上海據點作例子解釋,上海據點前身是酒店,需要約250人去管理營運,但成為WeWork據點後,只需5個人即可營運,兼做到同等盈利。共享空間工作的效率是傳統公司的2.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