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房網在港擬增50店

新聞資訊 > 代理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8055
代理新聞
Q房網在港擬增50店
(文匯報) 2015年11月24日
內地地產代理Q房網今年南下香港市場後,目前已在香港重點地區開設50家門店。Q房網深港董事總經理林家樂昨日接受本報記者專訪時透露,為更好爭奪機遇,該行明年擬在香港新增近50家分行,與中原和美聯進行差異化市場爭奪。

選址避與「中美」直接競爭

林家樂表示,進軍香港市場半年來,公司投入資金1億至1.2億元,儘管底薪與同行差不多,但其佣金較香港本地同行高30%至50%,因而吸引不少香港競爭對手的經紀,目前公司聘請了約700員工,較5月增長一倍多,在港已開設50家分行。為與中原和美聯抗衡,他們明年擬在香港新增近50家分行,選址將不會與中原和美聯直接在同一條街的直接競爭,儘量在一些新樓盤、有潛力發展的區域佈點。

在銷售策略上,他們與同行不同,香港同行一般是一個分行只有一個銷售團隊,他們則有2-3個銷售團隊,以更好地尋找客戶和滿足不同客戶需要。更重要的是,他們在內地有上千家分行,可以滿足全國各地客戶赴香港買房需要,也可以給香港客戶在內地購房提供支持。截至目前,他們已通過兩地分行的合作成功促成了6單至7單兩地房產的銷售。

他認為,因美聯儲12月可能加息,香港銀行也將跟隨加息,這樣香港的樓市將受到影響,出現調整。而10月香港二手房僅成交2,000多套,是過去3年的新低,表明市場陷入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