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德丰33.8亿沽澳南商场组合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541
地产新闻
会德丰33.8亿沽澳南商场组合
(文汇报) 2018年10月6日
会德丰地产与由丰泰地产投资主导之合资公司宣布已签订买卖合约,丰泰将以 33.8亿元购入会德丰旗下位於将军澳的澳南商场组合,包括位於唐贤街33号的Capri Place、至善街3号的Savannah Place及唐俊街23号的Monterey Place,涉及总楼面面积约30万平方尺,相当於每平方尺11,266元。香港文汇报讯 (记者 梁悦琴)

会德丰地产主席梁志坚表示,澳南商场组合的建筑设计和谐地融合了商业和自然元素,展现独有的魅力,加上位置优越,预期将成为该区的地标性商场。

丰泰地产投资管理合伙人暨投资长朱惠德表示,澳南商场组合位於将军澳南的临海地段,是综合高端住宅、商业、零售、酒店、教育及文娱的优尚生活文化社区。该项目设计高质,加上日渐成熟的高尚住宅区、未来政府办公大楼,以及重点政府基建项目,包括将军澳至蓝田隧道及跨湾大桥,该区发展潜力备受肯定。戴德梁行执行董事朱宝珊表示,自2013年研究将军澳以来,发现这区无论基建、环境优化及配套设施均带动人均消费,为商铺营运者提供无限商机及绝佳的投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