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燕姐再吼观塘工厦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904
地产新闻
家燕姐再吼观塘工厦
(文汇报) 2017年8月19日
不少明星艺人都爱好砖头,当中薛家燕尤好工厦单位。家燕姐昨日出席理想集团旗下屯门食度THE FOOD ICON的拆售活动时,提到会继续留意观塘工厦物业,面积至少要2,000方尺至3,000方尺,预算约1,000万元。

事实上,家燕姐对於观塘物业相当熟悉,其旗下家燕妈妈艺术中心就是位处该区,单位面积逾2,000方尺,是其早年买入自用,后来又於下一层买入同样面积的单位作扩充。

砖头好保值 住宅有保留

被问有没有兴趣买铺,家燕姐直言:「有兴趣,但系香港啲铺真系好贵呀!大家都知个楼价越升越紧要。」然后她头头是道分析楼市:「香港地方细人口多,物业价值会一直升,砖头会好保值。」她又坦言对该劏铺有兴趣,希望物色一个大单位。

不过,对於住宅,家燕姐就有所保留,「近排升咗唔少。」她指,自己对港岛楼情有独钟,风水好,背山面海,「但个价钱好高,未必买得起。」

■记者 苏洪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