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购乙厦博升值4成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931
地产新闻
投资者购乙厦博升值4成
(东方) 2017年5月17日
中环美利道地王开标前,市场已预计将成为天价地王,部分资深投资者已抢先入市。地王截标前,正八集团主席廖伟麟以尺价1.7万元购入湾仔乙厦三湘大厦28楼全层,并料上述单位短期会升值三至四成。

廖伟麟称,是次美利道商业地由香港发展商「老手」恒基地产(00012)中标,对市场正面及具信心,料不少二手放盘业主会随即封盘及反价。

至於他上周购入的三湘大厦单位是否已大幅升值。他指目前难料已升值多少,但相信短期会升三至四成,原预计有买家出价每方尺约2.2万元也考虑出售,但现时倾向持有一段时间,料2.5万至2.8万元才会沽出。他指未来会续入市物业商厦,主要视乎楼价水平,较属意购买乙级商厦。

甲厦尺价短期势破4万

投资者蔡志忠指,美利道商业地由香港发展商投得,反映香港财团有实力及睇好后市,并认为不是地价问题,而是有或无的问题,本身睇好湾仔、中区写字楼。

他续称,美利道商业地将来不能拆售,故未来价格不会在市场反映,但相信短期内甲级写字楼尺价陆续冲破4万元。至於最近购入的湾仔安盛大中心等楼面会持有收租,并续物色甲级地段的乙级商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