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不会主动减息抢客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268
地产新闻
渣打:不会主动减息抢客
(文汇报) 2017年5月9日
渣打(2888)香港个人金融业务主管江碧彤昨表示,香港银行资金池稳定和充裕,暂见不到会拉高港元息口,料拆息不会突然大幅波动。对於会否有更大空间减息争取按揭生意,她称银行作出决定有很多考量,不会单看拆息因素,强调该行不会主动减息抢客,会留意同业走势保持竞争力。

料全年收入可维持增长

渣打上月底公布首季度业绩,香港零售银行表现理想,江碧彤指,首四个月零售银行收入录得双位数升幅,增长不限於单一产品,除了财富管理、按揭表现不错外,私人贷款、信用卡市占率亦录得升幅,相信今年整体环境良好,加上不同的推广活动,预料整年收入可以维持增长。

渣打与华特迪士尼昨日宣布推出「渣打Marvel ATM卡」,以Marvel旗下的角色铁甲奇侠和美国队长等为主题,新旧储蓄户口客户均可申请。江碧彤预计首年发卡量可达10万张,期望新产品可以带来新鲜感,拓宽顾客群,期望今年新客户可达双位数增长。她又透露,该行将会陆续推出其他迪士尼旗下角色的产品。香港文汇报讯 (记者 欧阳伟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