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实冀内地卖楼套百亿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139
地产新闻
长实冀内地卖楼套百亿
(文汇报) 2016年6月2日
长实执行董事赵国雄昨日表示,集团今年以来在内地及香港的卖楼收入已逾100亿元,香港部分仅占30亿元,主要因为旗下香港新盘未批售楼同意书 ,希望取得同意书后可尽快推售。

他称,内地的卖楼收入已逾70亿人民币,有十足信心今年可达至年初定下的100亿人民币售楼目标, 暂时不会调高今年内地的售楼目标。对於4月官方楼价指数在连跌六个月后首度回升,赵国雄表示,本港楼价由去年高位至今回落超过10%, 市民仍有自住需求, 若认为楼价可以负担就会入市, 加上近期其他地产商卖楼表现理想, 相信市民对楼市重拾信心后, 楼价亦会回升, 预计全年楼价波幅维持10%之内。

无迹象显示辣招放宽

他又指, 政府一直有留意楼市发展,但暂时无迹象显示政府会放宽辣招。至於政府推出的青衣细山路地皮, 以低过市场预期的价格批出, 赵国雄认为, 中标价公道, 因为地皮涉及山坡维修, 加重发展商成本,集团未来亦会继续入标合适地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