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实两个月香港无盘推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868
地产新闻
长实两个月香港无盘推
(文汇报) 2016年5月7日
近期部分新盘去货较慢,长实执行董事赵国雄昨日表示,个人不认同楼市有放缓迹象,惟留意到有其他发展商急於售楼套现,「想卖得快啲就平少少,这就是市况」。他又认为市民无需担心后市,目前经济及就业率仍稳定。

长实短期内力攻内地及海外楼盘销售,包括北京、上海及新加坡,而未来约两个月内料没有本港楼盘推出,旗下项目待获批预售才作新部署。

身兼泓富产业信托主席的赵国雄,昨日在周年股东会后表示,预计至年底息口仍维持低水平,未来未见有机会大幅加息,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有支持。对於近期经济回落,赵国雄认为将增加收购新项目的机会,仍会物色非核心区如九龙东、港岛东及沙田区的物业。他又称核心区物业回报较低,与集团为股东争取高及稳定回报的方针不同。

另外,他指,旗下荔枝角潮流工贸中心由於经评估后未达回报目标,故未申请进行活化。

赵国雄称泓富无意回购

股东会上有股东问到会否进行回购,赵国雄称目前无任何回购计划。会后对记者补充指,回购是消极、保守、被动做法,认为应善用目前低息环境提高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