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月内拟三盘齐推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183
地产新闻
恒基月内拟三盘齐推
(文汇报) 2016年1月6日
新一年发展商争相出击。恒基地产有机会本月内三盘齐推,其中西半山帝滙豪庭最快本周公布首张价单,首批至少30伙,不排除同步推出顶层特色户招标,成为该集团今年头炮新盘。

帝滙豪庭最快周内出场

恒地营业(一)部总经理林达民昨日表示,由於马鞍山迎海5期已获批售楼纸,连同西半山罗便臣道帝滙豪庭及由香港小轮发展的长沙湾海柏汇有机会於本月齐齐推售。其中,帝滙豪庭有机会本周或下周公布首张价单,首批最少30伙,售价会参考系内天汇。由於市场已习惯支付买家印花税(BSD),他称,不一定向内地客提供该税务优惠。

其他项目方面,他指,系内西半山干德道天汇去年至今已售出16伙,目前仅余16伙待售,部分连租约。他认为,过去两年豪宅供应不多,潜在需求大,相信今年豪宅会追落后。

土瓜湾迎丰新增2挞订

此外,恒地去年底开售的土瓜湾迎丰新增2宗挞订。根据成交记录册显示,个案涉及20楼B室的开放式单位及5楼K室的一房单位,成交价分别348.7万元及362.5万元,料买家合计遭发展商杀订35.6万元。值得一提是,实用面积257方尺的5楼K室,在过去一个月内两度售出,惟买家缴付细定后最终决定挞订离场。

该盘自去年11月开售至今累录9宗挞订,涉及8个单位,估计发展商累积没收逾181万元订金。

一手成交方面,大坑隽琚售出1伙,东涌升荟则沽出2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