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八卦阵:郊区离岛居屋面面观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644
地产新闻
楼市八卦阵:郊区离岛居屋面面观
(文汇报) 2015年9月4日
风水命理开运师 区仲德

赤柱山是赤柱地方的祖山,山具灵秀之气,从孖岗山分气而来,两峰高耸,高约三百六十多公尺,尖秀美丽,巍峨庄严,中心出脉,枝脚撑弩,如猛虎出林,左右两山向前曲伸,直入海水,左脚伸至黄苏角,右脚伸至舂坎角,内为赤柱海滩,外为赤柱海湾,海滩有三处,滩中风景幽美,沙白水清,滩面宽减,具乐而无忧之感,地运在下元九运大发大旺。

赤柱背山面海

赤柱居屋龙德苑位於赤柱环角道52号,落成於2000年,前临海景兼毗邻赤柱广场,享清静环境。龙德苑拥有面朝赤柱海景,海景高层向东南的单位,以D座的2至13室及32至34室最佳,属丁财两旺之宅。屋苑背山面海,园景户较旺事业及人缘,园林设计,富度假风情;面朝园林人工湖、瀑布、溪涧的单位,可旺本地求财。

至於大澳,是一个位於大屿山西北面的小渔港,有香港威尼斯之称。大澳被三涌分为两地,一条可开合的新吊桥取代了有覑86年历史用绳拉的渡涌小艇。大澳市内庙宇林立, 计有关帝、杨侯、洪圣和天后等古庙。在下元一运及四运大利。

大屿山的龙脉,自大帽山西方下降渡海至青衣岛;马湾岛、大青洲、大洞山,於此耸起高达八百多公尺的大山,然后降气落脉,层级而下,又向上爬,至凤凰山耸起九百多尺高的山峰,转身向北,至昂坪附近,再向上冲,而起昂坪山之高峰,再转往老虎头落脉。龙轩苑是大澳唯一的居屋,1999年将4座大厦更改为居屋设计。各类间隔中,B、D座的1至4室景观最佳,望山海景致,求取财利较容易。

大澳坪洲运大利

坪洲居屋坪丽苑属单幢乡郊和谐式设计,建於海岸边,单位景观多为海景或山景,空气清新,适合喜欢清静及退休安享晚年的优游人士住居,与世无争。坪洲位於大屿山与香港岛之间,长居於坪洲坪丽苑的人钟爱宁静生活,屋苑大利事业工作,桃花亦旺,更宜远洋发展求谋。而坪洲其他屋苑中,如嘉晖花园大利添丁得财,名望迟得;翠涛花园大利名望人缘,财运迟得;东湾豪园大利人缘财进,丁口亦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