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局收槐树街楼 尺价13,614元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188
地产新闻
市建局收槐树街楼 尺价13,614元
(东方) 2015年8月6日
市区重建局以天价收购大角咀槐树街「需求主导」重建项目,向业主提出的有条件收购建议尺价为实用面积每平方尺一万三千六百一十四元,出价历来最高。「需求主导」重建项目必须取到项目内每一地段不少於八成不分割业权的业主接受,才可进一步落实,否则项目便会终止。

属需求主导 历来最高价

槐树街五至十三号(单数)「需求主导」项目於五月启动,是市建局第三轮先导计划中第四个重建项目,亦是该轮计划最后一个重建项目,出价历来最高。居於六楼的陈婆婆满意市建局提出的收购建议,但指该单位面积细,只得二百多平方尺,料获赔偿约三百万元,由於现时楼价贵,她担心买不到楼,希望市建局有所安排。

市建局下星期初发信予七十八个物业业主,详列有条件收购建议细则,如获八成业权业主接纳,签署有条件买卖协议和得到政府授权进行,市建局便会与业主完成收购程序,发放全数收购金额。

槐树街项目地盘总面积约四百七十四平方米,涵盖五个街号。市建局初步订出重建计划,日后项目将提供约三千一百平方米的住宅楼面面积,建成约六十九个住宅单位。项目亦会提供约三百九十平方米非住宅楼面面积,预计可於二○二一至二二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