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山顶道尺价8.8万贵绝全球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248
地产新闻
港山顶道尺价8.8万贵绝全球
(东方) 2015年7月16日
香港山顶道贵绝全球,名副其实是黄金路!外国奢华网站选出全球十大最贵街道,香港山顶道以平均每平方米约八十八万七千港元(即每尺八万八千七百元),将美国的「第五大道」及英国的「骑士街」击败,成为全球最贵的街道。而本港山顶道七十五号、即「何东花园」,於今年二月以五十一亿港元成交,成为本港住宅市场史上最大宗的交易。

星洲「雅茂园」排第10

外国奢华网站Billionaire.com与英国地产谘询机构第一太平戴维斯集团合作,选出全球十大最贵街道,以平方尺计算,香港山顶道成为全球最贵街道,而第二及第三位分别为美国的「第五大道」及英国的「骑士街」,尺价分别为八万四千元及八万元;而新加坡的「雅茂园」是继香港山顶道后,另一条在亚洲区的街道,能跻身全球十大最贵街道,以每平方尺价值约一万八千七百港元身价,排名第十。

第一太平戴维斯负责人指,山顶道多年均是本港最尊贵及高档的地段,惟由於缺乏大型发展项目,故成交量低,相对同区其他高价地带,如普乐道等交易量多,易受人注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