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一揽子标书物业遭回收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499
地产新闻
尖沙咀一揽子标书物业遭回收
(成报) 2015年7月10日
  近日中港股市持续波动,欧美经济前景存在不明朗因素,加上美国联储局表明今年底前会有加息压力,以致本港物业投资气氛转趋淡静。由中原(工商铺)商铺部独家代理以公开招标形式出售的尖沙咀柯士甸道太极大楼一揽子物业,刚於昨日截标,项目接获标书但因出价未符业主要求,故业主决定暂时收回物业。

  项目将交由中原(工商铺)继续独家代理处理跟进事宜。中原(工商铺)预期,项目发展潜力大,罕有性高,相信待整体投资气氛改善后,势将吸引更多发展商购入作日后发展之用。

  地盘面积5457平方尺

  中原(工商铺)商铺部高级营业董事蔡志聪表示,於昨日截标的物业位於尖沙咀柯士甸道132至134号太极大楼一篮子物业,合共全幢81.25%业权。受中港股市波动大所拖累,令市场流动资金被大幅冻结;加上希债问题未见有明确解决方案,美国联储局又发出今年底前将会加息的言论,在种种不明朗因素困扰下,不少准买家转持观望态度,项目接获标书但出价未达业主要求。

  楼龄达49年的太极大楼一揽子物业,地盘面积约5,457平方尺,以现状及连租约方式交易。项目早前曾获多间发展商注目,研究其重建发展潜力。蔡氏表示,市场预期欧美经济阴霾可望於短期内释疑,加上下半年深港通推行在即,势将有利资金重回本港物业投资市场。他相信太极大楼的罕有性及重建可塑性,以及贵重程度,仍会吸引市场注目,预料只待市场气氛明朗后,必再牵起发新一轮物业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