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豪宅一房售价750万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729
地产新闻
伦敦豪宅一房售价750万
(成报) 2015年7月7日
  由著名建筑事务所Foster + Partners在全球首个全盘设计的豪华住宅项目Upper House,即将在香港推售。Upper House占Principal Tower的最高30层,位处伦敦金融区中心。一房单位的售价由98.6万英镑(约750.43万港元)起。

  Principal Tower住宅项目由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 L.P.、Concord Pacific及W1 Developments联合开发,楼高50层,业主可享住户健身中心、水疗中心、放映室、游泳池及24小时礼宾服务。Principal Tower的住宅系列City House在2014年9月正式发售,所推出的单位不足两个月旋即售罄。City House的价格由77.8万英镑(约937.8万港元)起。

  商铺明年Q4竣工

  Principal Tower内设时尚广场、商店、写字楼、咖啡厅和餐厅;距离伦敦市机场只有30分钟车程,且连接Crossrail铁路等五个重要交通枢纽。Principal Tower作为大型发展项目Principal Place的一部分,拥有现代化写字楼、商铺、餐厅、住宅,以及风景优美、占地半英亩的广场。

  邻近商铺与公共广场的办公大楼,将於2016年第四季竣工,预期所有写字楼、商店及餐厅将於届时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