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南岸最快7月推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070
地产新闻
登峰・南岸最快7月推
(成报) 2015年6月30日
  由九龙建业(035)发展的香港仔及鸭脷洲的登丰街项目昨日举行命名仪式,正式命名为登峰・南岸(South Coast)。九龙建业市务及销售部总经理杨聪永指出,集团有不少邻近湾岸的项目,故将有关同类项目取名为「the COASTAL湾岸系列」,系列头炮为旺角奥城・西岸,而登峰・南岸为此系列的第二个项目。

  杨聪永解释,由於奥城・西岸用上「西岸」,而项目位港岛南,以及於登丰街1号,故取名为登峰・南岸。他透露,登峰・南岸楼书仍在准备当中,最快可於下周上载。他续指,项目最快7月份推售。项目不设示位,展销厅设於加多近山地铺。

  杨聪永指,项目1座设计,1梯6伙,当中5楼至31楼提供150伙,实用面积300尺以下1房单位占约50%,17%属开放式户,33%属400余尺2房,8成单位向南,并享有海景。

  对於新世界(017)牵头的旺角SKYPARK即将开售,负责推售同区麦花臣汇的杨聪永认为,两个项目客源不同,麦花臣汇主要以现楼推售为卖点,收租回报率理想,料较受投资客欢迎。

  麦花臣汇2房提价5%

  杨聪永指,因旺角区两房供应渴市,故部署将麦花臣汇2房提价5%,中短期或加价10%。项目目前累沽215伙,套现约20亿元。而同系加多近山共沽197伙,已沽七成,同样部署加价。

  对於近日中港两地股市波动下跌,杨聪永认为,本港土地资源稀少,加上刚性需求强及外来购买力,故买楼仍然可以保值。他亦认为,今年没有条件加息,料年内楼价仍有5%升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