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雄料楼价上落10%

新闻资讯 > 过往预测 返回
浏览人次 : 5298
过往预测
赵国雄料楼价上落10%
(文汇报) 2016年4月20日
置富产业信托(0778)主席赵国雄昨日出席周年股东大会后表示,在今年低息环境持续及经济环境稳定的情况下,楼市表现不会太差,楼价上落波幅约在10%内。

置富产业信托行政总裁赵宇表示,对於今年商场续租情况感满意,大部分租户的租金都有上升,而去年整体加租20%。她指出,由於旗下商场主要是服务屋邨居民,生意不但感受不到零售寒冬,今年首两个月超市的生意额反而录得轻微上升,预计今年仍会稳定增长。

屋邨商场婉拒名表金铺

集团今年亦会调整租户组合,希望可以引入一些新类型的租户,为客人提供新鲜感。他强调,集团宗旨为「股务屋邨居民」,不会「赚到尽」,所以不打算引入高端品牌吸引自由行客。他透露,之前有名表及金铺向其招手,即使提出的租金高,集团都作出婉拒。赵国雄亦希望集团保持每年派息比率可以轻微增长。

赵宇指出,置富产业信托去年完成收购丽港城,去年底出租率已达到超过97%,集团将会继续留意本港及内地的收购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