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33417    回应:6
敢说亮话

摩连奴会不会变成魔连奴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5年12月20日

      昨晚很早上牀,没有睇曼联比赛,有一个很奇怪想法,就是希望曼联输波,因为只有输波,才可以炒云高尔,摩连奴就可以变成魔连奴,不单是我,相信费格逊亦同意,只有摩连奴才可以带领曼联,不过,费格逊没有将帅印直接交给摩连奴,是有其苦衷,因为,全世界曼联迷会要求摩连奴就算不超越费格逊,最低限度都要有费sir的战绩,我可以咁讲,当费sir离开曼联时,虽然刚夺得英超冠军,但阵容其实是相当脆弱,甚至可以用不整来形容,就算是摩连奴执教,都於事无补,倒不如由莫耶斯做烂头卒,莫耶斯被证实唔掂,摩连奴又上咗车,唯有用云高尔。

      用英雄迟暮来形容云高尔都或者ok,云高尔亦有自知之明,声言只执教三年,现在,睇怕圣诞节前就会被炒,云高尔上任后,大洒金钱,大量收购,但他不明白,带领国家队与球会不同,国家队球员有使命感,球会则金钱挂帅,云高尔虽然是教练,但没有绝对权力,如果唔放弃朗尼,就算摩连奴执教都冇用,当摩连奴成魔时,我再讲波经,大家唔好以为我只识讲地产,唔识讲波,去年世界杯,我替经济日报写波经,落笔打三更,在第一篇文章就认定冠军是德国,这只是普通成绩,西班牙在分组赛出局才出人意表,当时,我被人笑到面黄,半年之后,我再被人笑多一次,就是我发表了「细价楼爆煲论」。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打工仔 Andy 2015-12-20 23:15:40
沙发先!
2. 无奈 2015-12-20 23:24:39
摩若成魔,曼联成绩应有保障,但难刹止曼联品牌的滑落,曼联之所以粉丝冠全球,除了转播时间适合亚洲观众外,其进攻性的多样打法充满娱乐性(但不及巴塞),摩连奴成名之战(欧冠)全部是防守反击。

此外,若他真的走上成魔之路,恐怕也不会走远,难以打破「事不过三」的定律。
3. 无奈 2015-12-20 23:30:12
工仔兄,你好嘢,无语。
4. 打工仔 Andy 2015-12-20 23:41:58
无奈兄

小弟系波盲搭唔到咀, 无法唯有沙发! 哈哈哈!
5. 无奈 2015-12-21 07:44:50
我冇谂过国家队球员使命感造成的不同。👍

成篇波经,只是最后一句同地产关。👏

6. CD ROM 2015-12-22 15:55:50
博士, 系英国连奴已经封盘喇, 被你估中左...
呢两位名帅居然落马, 我认为无球员阵中老大哥support好有关系. 车仔无左林伯c治, 红魔亦决领军人物...............唔知博士点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