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31030    回应:2
敢说亮话

裁判犯错也是比赛一部份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5年10月20日

  香港搞渡海泳搞出国际笑话,竟然出现集体偷步,首48位泳手被取消资格,本来取消资格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奇怪的是大会让48位泳手在完成赛事后才被取消资格,更奇怪的是没有影片可以证明那48位泳手偷步,叫那些被取消资格的人循正式渠道向有关部门投诉,试问什么也没有,怎样投诉,其实,无论那48位泳手有没有偷步,最多都只是偷步,他们并没有犯错,不能够取消他们的资格,犯错的是大会,他们不明白在足球场上的道理,球证犯错也是球赛的一部份,在运动场上,裁判犯错亦是比赛一部份,如果要惩罚,亦只限於负责裁判的人,偷步的泳手绝对不用受罚,否则的话,下一届就没有优质的泳手参与。

  假定偷步的泳手男女各占一半,即是排第25位的泳手攞冠军,唔怪得有人唔攞奖,换著是我,一样唔攞奖,理由很简单,胜之不武,其实,任何长途赛事,起步的要求并不太过严格,因为到终点时,所相差的距离并不是非常接近,以此理由取消比赛资格,而且多达48人,亦可以说是闻所未闻,如果我是大会负责人,我会正式向48位泳手道歉,不过,奖杯就不能够再发,因为,大会犯错亦是比赛结果一部份,希望48位泳手明白。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望东楼 2015-10-20 08:59:49
球证犯错也是球赛的一部份:同意
如果要惩罚,亦只限於负责裁判的人,偷步的泳手<球员>绝对不用受罚:不同意-你比球证赶出场,连场波都输埋. 仲唔系受罚?周末场rugby苏格兰就系咁出局.
2. David 2015-10-20 09:07:50
大海能容, 水清无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