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35195    回应:3
敢说亮话

政府用731部队手法处理港台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5年8月8日

  当两位局长被离职时,我的文章中表明高永文将会是下一位被离职的官员,但高局长民望高,CY未必够胆炒佢,另一位我曾经考虑的是苏锦梁,因为佢处理频谱,香港电视,亚洲电视等工作未臻完善,港台又唔听话,但他可能是执行者,要炒都未必轮到佢,同时,政府可能受到高人指点,讲明唔会再有局长被炒,本来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但风云突起,梁家荣被委任做广播处处长,邓忍光没有被离职,估计将会做海关关长,离开大热㕑房港台,海关关长只不过是踏脚石,下一个职位应该是局长,睇戏我们经常睇到做卧底的探员,回到警队后很快升职,几个月后,邓忍光做局长,大家千祈唔好觉得奇怪。

  日本仔侵华时,在中国东北设立731部队实验室,用活人做实验,其中一个实验是将活人的手放入冰水中,过了一段时间,用锯将这个人的手锯掉,那人亦不会觉得痛楚,十几年前,我的手腕因为长期打羽毛球缘故,医生同我讲,我只右手已废掉,叫我练左手签名,后来,羽毛球国家队军医用冰水疗法,今日,我依然可以打羽毛球,今次政府处理港台,亦用了类似冰水疗法,我相信是有机会。

  邓忍光做了几年广播处长,强政励治,港台中人知道政府底线,亦不寄以厚望,今次邓忍光功成身退,梁家荣接任,政策稍为宽松,港台中人亦会开心,这就是冰水疗法,是否能够成功就不得而知,当日我接受冰水疗法时,军医同我讲,如果不成功,就要打类固醇,今次,港台的冰水疗法是否成功就言之过早,如果不成功就要打类固醇,而类固醇是什么,我知道,不过唔敢讲,但我够胆讲,梁家荣是捱义气。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历史长河 2015-08-08 09:17:54
当日博士问下一个会是谁?小弟是第一位回应并估中高医生的。小弟并吾认为政府会炒佢,只是觉得博士认为会是佢。

高局长名望高企,可生意人都恨佢。恨佢是因为政策锁港,吾利於做大个饼。
2. 小人物 2015-08-08 12:16:30
民望高够专业,办事能力好,非其他杂碎局长能比。

胡须曾如果2017年选特首,那么唐梁选特首之战时的谍报部人士现时便要开工搜寻黑材料,在适当的时候投放。民望较低的参选者才有机会像陈水扁在连战宋楚瑜分掉国民党的铁票的情况下突围。

这二位政府要员由於表现比较好,政绩远抛离其主子,小心功高震主的下场。
3. 向饭民说不 2015-08-08 15:14:01

楼上,你可以放心了,中央一定会比民粹英在做多一届。占中之后,中央肯定也觉醒了,所以现在一定支持民粹英和饭民斗争。

民粹英之前的特首,我地见到不小官员,校长被饭民推下台,基本上政府处于涯打的状态。但是同时造就我们年轻一代被饭民洗脑的结果。所以今日我地见到了政府对反对派基本上已经是不妥协。对于人事任命更加着紧,而反对派也得不到任何甜头。

这些中央政府必定肯定的。在向饭民让步,香港肯定更加乱,香港将向港独方向转去。所以中央现在是一步也不会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