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德丰启德盘或季内推售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612
地产新闻
会德丰启德盘或季内推售
(文汇报) 2017年8月2日
会德丰地产常务董事黄光耀昨日表示,启德区沐宁街10号项目及日出康城第五期正在申请预售楼花同意书,分别提供648伙及1,600伙单位。前者预计本季推售及短期内举行命名仪式,后者则期望年底进行首阶段推售。

康城五期Mount Nicholson排队推

除以上两个新盘外,黄光耀还透露,本季末或第四季初会推售山顶豪宅项目Mount Nicholson分层C、D单位。该项目上星期录得一宗成交,涉及月6.45亿元,而年内则已卖出3座独立屋单位。他对下半年豪宅市场的销情和升幅保持乐观。

此外,油塘PENINSULA EAST近日获批满意纸。值得注意是,据黄光耀称,目前每尺管理费为4.14元,较两年前建议的3.3元至3.5元有增幅。他解释,受通货膨胀和最低工资上升,加上室内游泳池的营运费较高所致,与同区物业比较属合理水平。

黄光耀认为,下半年成交量会持续,惟楼价上升幅度会减缓,预计下半年升幅在5%以内,短期内政府也不会再有加辣的迹象。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周晓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