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德豐啟德盤或季內推售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608
地產新聞
會德豐啟德盤或季內推售
(文匯報) 2017年8月2日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昨日表示,啟德區沐寧街10號項目及日出康城第五期正在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分別提供648伙及1,600伙單位。前者預計本季推售及短期內舉行命名儀式,後者則期望年底進行首階段推售。

康城五期Mount Nicholson排隊推

除以上兩個新盤外,黃光耀還透露,本季末或第四季初會推售山頂豪宅項目Mount Nicholson分層C、D單位。該項目上星期錄得一宗成交,涉及月6.45億元,而年內則已賣出3座獨立屋單位。他對下半年豪宅市場的銷情和升幅保持樂觀。

此外,油塘PENINSULA EAST近日獲批滿意紙。值得注意是,據黃光耀稱,目前每呎管理費為4.14元,較兩年前建議的3.3元至3.5元有增幅。他解釋,受通貨膨脹和最低工資上升,加上室內游泳池的營運費較高所致,與同區物業比較屬合理水平。

黃光耀認為,下半年成交量會持續,惟樓價上升幅度會減緩,預計下半年升幅在5%以內,短期內政府也不會再有加辣的跡象。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