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供到气咳 地产界肥到着唔到袜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567
地产新闻
市民供到气咳 地产界肥到着唔到袜
(文汇报) 2017年4月28日
香港作为全球最难负担楼价的地区之一,市民即使「绝食」零消费,也要19年才买到楼!不少青年人不够首期上车,需要慈父慈母帮手,并准备退休前每月供楼供到气咳。惟与此同时,地产界则赚到盆满钵满,肥到着唔到袜!

长实4个月套现140亿元

观乎不少地产商今年头四个月卖楼成绩经已爆晒表,提早业绩达标、超标话咁易。长实执行董事赵国雄昨日表示,集团今年首4个月卖楼套现达140亿元,达年初所订全年目标近半,主要来自元朗意花园、马鞍山星涟海及北角维港颂,故不急於年内推售海之恋第二期。他又指,现时楼市蓬勃,市民想置业,对海之恋销售不担心。楼价反映经济,维持年初对楼市的预测,今年有10%以内波幅。

会德丰1季做近1年生意

除长实外,会德丰地产常务董事黄光耀早前亦表示,集团首季卖楼收入逾88亿元,已达今年初全年卖楼逾百亿元目标的90%。

佣金破纪录 代理行派花红

新盘火热,地产代理佣金收入亦大丰收。利嘉阁地产总裁廖伟强称,新盘热卖下,该行3月佣金收入急升至超过2.3亿元,创下公司单月纪录,故该行决定发放首季花红予后勤员工。据悉,公司将会发放约0.45个月至1.97个月花红,真系恨死隔离。 ■记者 梁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