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成波儿子今年预百亿扫货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13943
地产新闻
邓成波儿子今年预百亿扫货
(东方) 2017年3月23日
铺王邓成波家族今年全方位入市扫物业,其儿子、Stan Group主席邓耀升表示,今年至今已斥资逾四十亿元扫入逾十项酒店、工厦及铺位等物业,追平去年全年投资额,料若市况许可,全年投资金额可高达一百亿元。

叹难与中资发展商争地

邓耀升表示,首季至今暂已斥逾四十亿元扫入逾十项物业作投资收租,料今年全年投资金额将高达一百亿元。他又称,原计划於一八年入市,但见目前处於低息环境,加上零售数字有所改善,故把握机会提前入市。

他又透露,目前在市区有六个地盘,属收购重建项目,料作非住宅用途,而屯门蓝地地皮依然在商讨补地价,料未来会作住宅用途。对於有传荃湾海滨广场将改装为学校,他表示要与政府当局商讨,未有定案。问及未来会否竞投政府官地,他坦言「冇能力争地」,原因是市场上有中资发展商竞争,他们的「计数形式不同」。

写字楼交投火热。中原写字楼部陈雁楼称,中环美利道商业地即将推出,估计每方尺楼面地价高达五万至六万元。即估值最高达二百七十九亿元。他又称,市场上不少商厦业主已反价封盘,日前更有中环皇后大道中九号低层户售出,成交尺价达三点九八万元,创全港尺价新高,目前港岛商业核心区个别放盘尺价高达四点五万元。

首季工商铺成交千二宗

中原工商铺潘志明称,首季至今工商铺整体暂共录约一千二百二十八宗成交,涉及金额约二百四十五点六三亿元,估计第二季将进一步升温至一千五百五十宗及五百二十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