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成波兒子今年預百億掃貨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13871
地產新聞
鄧成波兒子今年預百億掃貨
(東方) 2017年3月23日
舖王鄧成波家族今年全方位入市掃物業,其兒子、Stan Group主席鄧耀昇表示,今年至今已斥資逾四十億元掃入逾十項酒店、工廈及舖位等物業,追平去年全年投資額,料若市況許可,全年投資金額可高達一百億元。

嘆難與中資發展商爭地

鄧耀昇表示,首季至今暫已斥逾四十億元掃入逾十項物業作投資收租,料今年全年投資金額將高達一百億元。他又稱,原計劃於一八年入市,但見目前處於低息環境,加上零售數字有所改善,故把握機會提前入市。

他又透露,目前在市區有六個地盤,屬收購重建項目,料作非住宅用途,而屯門藍地地皮依然在商討補地價,料未來會作住宅用途。對於有傳荃灣海濱廣場將改裝為學校,他表示要與政府當局商討,未有定案。問及未來會否競投政府官地,他坦言「冇能力爭地」,原因是市場上有中資發展商競爭,他們的「計數形式不同」。

寫字樓交投火熱。中原寫字樓部陳雁樓稱,中環美利道商業地即將推出,估計每方呎樓面地價高達五萬至六萬元。即估值最高達二百七十九億元。他又稱,市場上不少商廈業主已反價封盤,日前更有中環皇后大道中九號低層戶售出,成交呎價達三點九八萬元,創全港呎價新高,目前港島商業核心區個別放盤呎價高達四點五萬元。

首季工商舖成交千二宗

中原工商舖潘志明稱,首季至今工商舖整體暫共錄約一千二百二十八宗成交,涉及金額約二百四十五點六三億元,估計第二季將進一步升溫至一千五百五十宗及五百二十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