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是封店短租旺区铺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8355
地产新闻
利是封店短租旺区铺
(文汇报) 2016年11月12日
圣诞节及新年快到,部分已交吉旺区铺的业主不肯大幅减租,於是趁此黄金档期以短租形式租予时令行业,不少利是封店短租客出现在旺区,包括曾创全球最贵铺租神话的罗素街。

二五折租用罗素街地铺

由资深投资者黎永滔持有的铜锣湾罗素街59号丽园大厦地下G1-G4铺,面积约900方尺,原本以约200万元月租租予粤港澳湛周生生珠宝金行,但该金行於今年8月起不再续租,丢空约两个月。该铺最终在上月以月租45万元租予豪记利是封,租期三个月。11月初如此早已有利是封店出现?不过,据铺内职员说:「不早啦!明年1月28日便过农历新年了,只相差两个多月。」

事实上,除铜锣湾罗素街外,旺角亦有利是封店短租客出现。消息指,旺角弼街60号D铺,面积约350尺,以月租9万元租予利是封店,租期三个月。该铺原本长租叫租约15万元。至於旺角弥敦道333号B铺,面积600方尺,以月租12万元租予利是封店,租期三个月。铺位原本长租叫租约24多万元。

美联料核心区铺租跌15%

美联旺铺董事卢展豪表示,利是封、 散货场等短租客将把握圣诞及新年黄金档期,预计短租个案将陆续增加。他指,铺位租金仍然向下调整中, 不过下跌速度已较早前减慢, 预期第四季四大核心区商铺租金料会下跌约10%至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