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料首2月旗下商场生意微增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233
地产新闻
恒隆料首2月旗下商场生意微增
(成报) 2015年3月6日
  恒隆地产(101)租务及销售董事陈家岳昨日表示,市场对於本港1月零售销售按年跌14%的看法过分悲观,解释指去年1月适逢春节假期,而今年春节则在2月,故应以今年首两个月的数据作比较,认为今年不比去年逊色,而旗下商场今年首两个月的零售表现料有轻微增长。

  另外,集团於2012年开展优化核心资产计划,其中,就旺角雅兰中心及铜锣湾Fashion Walk两个项目,分别投入约2亿元及3亿元,将於今年内完成优化。租务及物业管理高级经理罗欣琪指出,Fashion Walk引入逾30间概念店,其中H&M旗舰店将於今年第4季开幕,而铜锣湾个别商户续租租金升幅有约1倍,但亦有减租的情况,并强调商户组合瞂重长远策略及地区优化计划,不会偏重於吸引游客。

  H&M旗舰店Q4开幕

  至於雅兰中心的翻新计划将於今年第1季完工,主要翻新包括公众地方及外墙。

  陈家岳坦言,近年本港高端零售表现疲软,认为零售业有趋势走向本土化及多元化概念,而集团亦正引入更多具国际特色及全港首创的品牌,从而提升物业价值。不过,他强调,虽然各零售种类的销售表现有所改变,但整体销售额及零售畅旺的气氛有望继续维持。

  旗下山顶广场亦计划明年首季展开翻新工程,预计2017至2018年分阶段完成;其他属於核心资产优化计划的项目还有九龙湾淘大商场及撜蔓F康怡广场等。集团预期,整个优化计划将於8年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