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3065    回应:2
敢说亮话

茶餐厅日志(233)不要上台祝酒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7年12月13日

一个月Hibor 1.08107(创新高)

  今日去到茶餐厅,有一个退了休的老朋友等我,见到他愁眉苦脸,就知道冇好嘢,老朋友话,近日被人追数,但他又唔认识追数的人,只知道他们是国内人,有一间香港工厂欠他们钱,而厂家话我老朋友是工厂幕后金主,叫债主向他追数,老朋友已经被苦缠了一个多月,曾经报警,警方话这属於私人债务纠纷,没有受理,唯有搵我问有何良策。

  我奇怪他怎么会被人追数,於是问老朋友有什么没有告诉我知,原来在去年底,老朋友参加了那一间厂的年夜饭,而且被邀请上台祝酒,我话今次大件事,今次中了伏,上台祝酒已经被债主点了相,如果在国内一定走唔甩,但好彩香港是法治之区,如果肯定对方没有证据的话,就应该告他们恐吓勒索,单凭一张祝酒相不能够证明什么,而且,无论是什么原因,一个仙都唔好俾,如果俾钱,反而会是欠债的证据,因为其他人会认为,如果没有欠债,根本毋须付款,大家要切记,千祈不要贪小便宜上台祝酒。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十一哥 2017-12-13 18:28:17
出名又不甘寂寞实是非多、人怕出名猪怕肥…系啱嘅。


2. 真真薯片 2017-12-13 19:59:39
报警唔受理, 点样告佢恐吓勒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