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员遭地产代理追打送院 警列袭击案跟进

新闻资讯 > 负面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10274
负面新闻
保安员遭地产代理追打送院 警列袭击案跟进
(东方) 2016年10月13日
地产代理打架时有所闻,今次则是有地产代理追打保安员。东网今日收到有地产代理拍到的打架片段,现场为观塘鳄鱼恤中心一个新楼楼盘的售楼处大堂,片长约2分钟,可见有十多人围起来,初则口角,继而动武,大家互相推撞,然后有地产代理追打保安员,使出膝撞和勾拳,多人扭作一团,互相殴打,最后被其他人分开。

现场有数十人围观,在场的其他地产代理纷纷拿出手提电话拍摄混乱场面。

警方表示,中午12时许收到姓莫男子报案,报称是保安员,指被3名年约20至25岁男子打伤手、面和嘴,送往联合医院治疗。现场是鳄鱼恤中心,有一班地产代理聚集,保安员指他们阻塞通道,但被人包围,姓莫保安员上前协助处理时受袭。警方列作袭击致做成实际身体伤害案处理,由观塘刑事调查队第7队跟进。

地产代理监管局回覆东网查询时强调,从业员在参与一手楼盘销售时,不得与其他地产代理 、营业员或行人争吵或打架 。监管局对接连发生怀疑地产代理打架事件表示极度失望,局方会了解及跟进,并转介个案予警方调查,同时会尽快约见涉事地产代理公司管理层人员。

监管局再次呼吁从业员必须自律,而雇用他们的地产代理公司亦责无旁贷,绝对有责任妥善管理其派往一手楼盘销售处之员工的操守,不论该员工是否持牌,也必须守法和自重。触犯刑事罪行会留有案底影响前途,也会影响其持牌资格。

涉事发展商帝国集团发言人表示,事件发生在鳄鱼恤中心一楼大堂,保安与代理确有磨擦,该集团已即时将代理赶离场,及向有关代理行的主管及高层发出口头警告。发言人提醒各代理,如再有同类事件发生,集团会考虑取消代理行的销售委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