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域斥30亿拓西贡养老住宅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601
地产新闻
升域斥30亿拓西贡养老住宅
(东方) 2019年11月4日
铺王邓成波幼子邓耀升作为主席的升域集团业务众多,除了地产买卖及管理,也涉足酒店餐饮、金融服务、投资初创等。

邓耀升接受专访时指,会扩大以养老为主题的服务式住宅业务,选址西贡康定路几幢物业,总投资约30亿元。

他指,该物业群总楼面逾30万方尺,总值逾20亿元,预计需另投放10亿元装修,料可住一千名老人家。邓氏又称,香港政府投放很多资源於养老市场,加上公司与松龄护老集团合作的首个养老服务式住宅九龙城蔚盈轩,已开业逾一年,暂见成绩理想,故加强扩充养老业务之决心。

上址目前正忙於改规划用途、补地价及入则等前期工作。可是他没有透露会否再与松龄合作,但声称会是一个「全新的营运平台」,主打中高档服务,集养老村、养老酒店的概念於一身。

酒店入住率跌至7成

另外,公司透过邓氏酒店管理集团营运12间酒店,近期社会事件令旅游业大受打击,邓耀升称,旗下酒店入住率由以往约九成半下跌至七成,较不少酒店动辄跌四五成算是「不幸中之大幸」。他估计,「我们酒店以外围为主,在观塘、荃湾、葵涌、屯门等区」受近期社会运动引发的街头暴力影响较少。公司以酒店房价八折招徕,在逆市之中稳住阵脚。

至於公司最传统的地产业务,邓表示,早前主力销售屯门住宅菁隽,本月会重推屯门新合里汇贤一号商厦项目,余下三分二约200个单位可供销售。价钱方面,他称,由於同类型产品供应不多,故暂无意减价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