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料高铁带旺西九商厦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154
地产新闻
第一太平料高铁带旺西九商厦
(文汇报) 2018年8月15日
第一太平戴维斯九龙商业销售部主管梁耀辉昨在记者会上表示,预计广深港高铁9月通车后会带旺西九龙地产市场。他指出,高铁会带旺西九地区人流,由於高铁效应,内地人会更了解西九龙和东九龙,内地投资者注意力将转移至九龙区,而中环将不再是他们落户的首选地。香港文汇报讯(实习记者 林国宪)

西九龙总站上盖的大型商业大厦,估值超过1,000亿元,附近的西九文化区、中间道15号和中间道11号的重建,由於基建数量的大增与质素提升,预计也有所得益。

东九写字楼料升5%至8%

梁耀辉相信,年底前尖沙咀写字楼售价将会上升两成,东九龙写字楼售价亦会上升5%至8%。他补充,近日不少发展商不惜以进取价收购尖沙咀商业物业,反映该区物业有重建价值,和未来有可观的升幅空间。

另外,虽然息口上升,梁耀辉认为,在环球气氛不明朗的情况下,香港物业依然会有一定的抗跌力,若买家遇到心仪的项目时不会介意付贵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