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MOVIE TOWN 暑假开幕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556
地产新闻
新城市MOVIE TOWN 暑假开幕
(文汇报) 2018年5月15日
结业十年的沙田新城市广场戏院终快重开。新地於沙田新城市广场戏院大楼将由丰德丽旗下的MCL院线营运,并命名为MOVIE TOWN,将有7间影院,提供超过1,700个座位,是新界最大规模戏院,计划今年暑假开幕。新地代理租务部总经理林家强透露,日后凡透过新城市广场手机App订购MOVIE TOWN戏票,将可豁免10元手续费。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梁悦琴)

App订飞免10元手续费

据悉,新地期望MOVIE TOWN 可与地库的UA沙田戏院无缝交接,而UA沙田戏院已公布将於6月6日租约期满结业,意味MOVIE TOWN最快有机会於6月初开业。林家强表示,沙田新城市广场戏院大楼 MOVIE TOWN ,由MCL院线营运,提供超过1,700个座位,是新界区最大规模戏院。整个计划涉资逾4亿元。他预计,该戏院开幕后,该商场的人流及营业额将分别升10%及12%。

首引Onyx Cinema LED荧幕

该戏院将以「朋友.电影.回忆」为概念,将提供11个打卡位予人留念。MCL洲立影艺总经理黄宝珠表示,该戏院将引入多项全港首创的电影放映技术,如Samsung 「Onyx Cinema LED」荧幕,是全港首间引入此技术的影院,亦是全球第5间影院提供此技术的戏院。它会有一座455寸无缝安装的荧幕,令光与影显得更锐利。另外,亦设一间MX4D动感影院,一间RealD Cinema影院;还有两间HOUSE FX影院,其余两间为标准影院。该戏院的票价将参考市价厘定。

对於该戏院拖拉十年才重见天日,林家强不讳言,多年来与政府就项目设计及规划方面交换很多不同意见。他强调,新戏院会比旧戏院有截然不同的分别,例如院内座位行阔及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