劏场联盟冀增人流「大翻身」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786
地产新闻
劏场联盟冀增人流「大翻身」
(文汇报) 2018年4月17日
盛滙商铺基金管理行政总裁李根兴昨日於记者会表示,最近成立全港首个劏场联盟,有近八成的本地劏场,约1,100间店铺,主要包括大埔大日子商场、元朗又一新城、荃湾地皇广场、荃湾荃立坊、北角城市金库等,期望透过劏场「大翻身」令铺位得到合理回报,相信今年民生铺租金有10%至15%升幅。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张美婷)

今年铺租料升逾10%

李根兴表示,成立联盟旨在交流商场自救心得、分享有效宣传方案、加强业主及租户的合作、改善商场软硬件配套方法,以及提升业主委员会等。他建议,设立每月勤工奖、创业比并基金、打通店铺资助、市场推广奖赏等,推动劏场业务增长。

荃湾荃立坊业委主席黄桂春表示,荃立坊的出租率约九成,不少租客租用超过一个铺位,当中有租了接近20间铺售卖家品的老板,亦有租用10多间铺作画室用途。目前已推出「创业基金」、「开铺基金」及「守时基金」,鼓励租客创业并维持稳定营业时间,大大增加人流,为租客本身及整个商场达到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