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咸道18号豪宅料下月招标推售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207
地产新闻
般咸道18号豪宅料下月招标推售
(东方) 2017年9月27日
西半山全新豪宅项目即将推出。由本地小型发展商发展的般咸道18号豪宅项目,昨日正式命名为yoo18BONHAM,料该盘下月以招标形式推售。

共12伙 最大3700方尺

仲量联行董事总经埋曾焕平称,该行获业主委托为该盘的市场顾问,物业属旧契项目,提供12个单位,包括3伙标准户、8伙复式户及1伙复式连天台特色户,该三类单位实用面积分别约1,200方尺、约2,500方尺及约3,700方尺,料项目下月公布楼书,并以招标形式推售,定价将参考中半山同类型特色户。该项目亦设有12个车位。

他又指,项目已届现楼,可随时入伙,短期内开放两个现楼示范单位,每方尺管理费暂仍计算当中。

对於本港豪宅走势,他认为,虽然近月有豪宅楼盘减价,但减幅较少,不足以影响市况。加上未来五年全港住宅供应量多达10万伙,不过实用面积1,722方尺或以上的豪宅大单位,却只有约2,000伙,当中港岛区更只有600伙,反映未来港岛豪宅供应不多。他又指出,现时提及美国缩表对市场的影响属言之尚早,而加息问题已一早被市场消化。

YOO Studio创意总监Mark Davison称,该集团负责yoo18BONHAM的设计工作。资料显示,该盘每个单位均采双电梯设计,并享私人电梯大堂,私隐度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