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冀社会献策 助力土地供应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644
地产新闻
特首冀社会献策 助力土地供应
(文汇报) 2017年9月27日
房屋问题是香港最重要的民生议题之一。特首林郑月娥昨日强调,特区政府有决心解决房屋问题,会千方百计纾缓现时房屋短缺,但问题不可能在一朝一夕可以解决,房屋需要有土地才能够兴建,希望社会就土地供应多提意见,并显示愿意建立共识的精神。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郑治祖)

林郑月娥昨日出席行政会议前,被问到会否考虑以组合屋处理过渡房屋问题。她回应时表示,自己在7月1日上任以来,已不断努力在房屋问题上为香港寻找更好方法,「现时距离10月11日我发表首份施政报告,已经只剩下两个多星期,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仍然继续努力在房屋政策这个范畴。」

她强调,房屋问题不可能在一朝一夕可以解决,但特区政府会千方百计纾缓现时房屋短缺问题,「我们是有决心来解决香港的房屋问题。」

她重申,房屋需要有土地才能够兴建,希望社会就土地供应专责小组多提意见,并显示愿意建立共识的精神,让政府在最快的时间先解决香港的土地供应,从而透过房屋政策处理现时港人最关注的民生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