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铺搏中 旺中免租创业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029
地产新闻
3铺搏中 旺中免租创业
(文汇报) 2017年8月2日
旺角中心近年积极转型,成为集饮食和购物於一身的商场;今年更推出「你肯搏、我肯撑创业种子企划」,接获三十多份创业建议书。最后3间本土品牌成功脱颖而出,获得最多6个月的免租铺位,其间只须缴付每月营业额20%作为行政费用。计划现正接受报名,今次更希望可招募到学生、O2O网店,以及获基金资助的初创公司加入。■文/图:香港文汇报记者 庄程敏

「你肯搏、我肯撑创业种子企划」目的是透过「零租金」为大众提供创业机会。本年计划重点是支持香港本土创业者及自家制产品,鼓励网店办实体店推广O2O(线上到线下)。在本次计划获得「零租金」铺位的3队入围者中,「Hey Candy」及「SoMa厨房」同属本土自家制作产品品牌;「Mandy's Code」则专门售卖台湾制女装、饰物和美容美发产品。

重新推广香港文化

计划负责人李彦仪(Babie)表示,香港倒模式商场林立,旺角中心期望以「本土文化摇篮」身份与本地创作人合作,重新推广香港文化。计划除了使租户组合变得多元,更将提供一个平台予本地品牌创业,鼓励一众敢於创新的年轻人及设计师从中学习营商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