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锋父亲节送巨礼8,500万浅水湾豪宅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273
地产新闻
霆锋父亲节送巨礼8,500万浅水湾豪宅
(东方) 2017年6月1日
本月18日是父亲节,不少孝顺仔女都会买礼物冧爹哋,身家亿亿声的影星谢霆锋豪掷8,500万港元购入浅水湾一个近二千尺的望海景单位,送给80岁父亲谢贤!经理人Mani指霆锋向来有孝心,至於甜在心的谢贤贯彻低调作风,只说:「使咩张扬!」

谢霆锋向来孝顺父亲「四哥」谢贤及母亲狄波拉,身家丰厚的他不时送厚礼给父母,霆锋一直视谢贤为偶像,年前夺金像奖影帝时在台上向父亲致谢兼道歉,早前拍摄饮食节目又大玩「Chok蕉」向父亲致敬,之后两父子在外地冒雪拍片笑住分享昔日快乐时光,一唱一和感情要好!

老窦爱看海

父亲节将至,孝顺仔女都会花心思送礼报亲恩,霆锋今年的父亲节礼物特别大份,以8,500万港元购入浅水湾道低密度住宅怡峰一个望海景单位,送给年届80岁的谢贤,单位实用面积约1,939方尺,为两房两厅连一个套房间格,实用尺价约4.38万元。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该单位易手买家为谢家钰(Tse Ka Yuk Patrick),与谢贤的原名相同!

本报向霆锋经理人霍汶希(Mani)求证霆锋是否买豪宅赠予四哥?Mani说:「佢唔会回应,不过据知呢层楼十成十都系佢送喇!霆锋一向好孝顺,前几年买咗500万嘅劳斯莱斯畀爹哋,佢又知道四哥钟意望海,所以送呢个有海景嘅单位都唔出奇!」记者再致电谢贤恭喜,虽然属开心事,但他保持一贯低调,认为不需要张扬:「咩喜讯?使咩张扬!(真系买咗呢个单位?)系又点?唔系又点?(系咪想买个大嘅单位,可以同家人食饭都阔落啲?)唔好再问啦!」随即收线。

送名车出入

投资有道的霆锋手执市值约5亿元物业,年前更成为中环摆花街铺王,早年他出售谢贤居住多年的金徽阁单位,净赚2,000万,其后为父亲物色安乐窝,安排他入住月租10多万元的半山豪宅阳明山庄,至最近终再扑槌购入浅水湾海景豪宅氹老父,认真大手笔!除了住屋,霆锋年前亦豪花500万元买入黑色劳斯莱斯名车送给谢贤代步,又以20多万元投得「RR4」车牌,以配合四哥之名,再聘请司机接载出入,窝心爆灯,绝对是圈中超级孝顺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