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预租领展观塘商厦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343
地产新闻
摩通预租领展观塘商厦
(文汇报) 2016年11月16日
东九龙商厦陆续获跨国财团青睐,领展昨日宣布,旗下与南丰合作、目前仍在兴建的观塘海滨道77号商厦已获摩根大通预租,涉及楼面约22.5万方尺,不过未有透露租金,项目预计於2019年落成。有市场人士指,成交尺租逾30元,即每月月租涉逾675万元。

租22.5万尺 月租传逾675万

领展行政总裁王国龙表示,很高兴集团首个在港的办公室项目能吸引跨国金融机构承租,标志着摩根大通对九龙东发展前景具信心;又认为市场对九龙东商用物业具刚性需求,长远能为区内物业提供强劲的使用率及稳定的租金增长。

南丰发展董事总经理蔡宏兴表示,项目取得摩根大通的租赁承诺,相信这对於整个九龙东的租赁市场亦带来很正面的影响。

摩根大通香港区市场主管关金星表示,公司对香港有长远发展计划,而首要任务之一是确保公司拥有一流设备和基础设施,以满足客户及业务要求。

领展伙南丰於2015年投得该商业项目,楼面尺价高达6,630元创区内新高。地盘位处观塘鸿业街、伟业街、顺业街与海滨道交界,总楼面面积上限逾88万方尺。项目设有两座相连的甲级写字楼及基座商场连地下停车场。

邮储行否认购中环中心

另外,就有报道指将向长实地产(1113)收购中环中心商厦物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1658)昨发表公告称,其及其子公司并未及现时亦无计划收购中环中心。